空降中关村创业大街,苏州国际科技园要搞大事情了
2018-03-09 15:04 苏州 人才 座谈会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的雪始终没有下。春脖子短,下周帝都的气温甚至突破20度。创业者无问秋冬闻鸡起舞,但创业者同样对信息高度敏感保持关注。下周,苏州国际科技园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不容错过。

3月16日,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苏州国际科技园将举办“领军人才计划座谈会”,面向全球创业者,重磅解读这一扶持力度空前的双创政策,并现场回答参会嘉宾的各种问题。

3月以来,苏州国际科技园工作人员须臾不停,开展多场政策座谈。如此大手笔长战线宣讲领军人才计划,其重要性和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新推出的【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确实诚意十足。根据政策文件:

1、对重大领军、领军、成长、孵化等不同阶段的创业领军人才项目,普遍给予创业启动资金、股权投资、贷款支持、购房补贴等多种形式的千万级的资金支持;

2、对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给予购买住房补贴、家庭子女安置、项目资助配套等优厚的政策支持。

创业者都知道,企业落地布局,除了看政策力度,落地区域的营商环境越来越成为重要的衡量指标。

苏州工业园区作为新加坡和中国政府间首个旗舰合作项目,不断在开放中增强发展动能,把对外开放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50亿元,同比增长7.2%。

园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三大新兴产业,2017年预计分别实现产值600亿元、500亿元、500亿元,平均增幅超30%。

身处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国际科技园,是当之无愧的创业创新福地。这里汇聚了强大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创业服务要素,微软、甲骨文、华为、思科等知名企业纷纷在这里落地国际级研发中心。正在形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和通讯技术及安全、智能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相关服务等为主体的IT生态。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苏州国际科技园始终重视人才引进和支持,先后服务了2000多家企业,在园企业600多家,从业人员近4万人。2017年,苏州国际科技园在孵企业全年实现总收入144.29亿元,同比增长9%;在孵企业获得各级项目资金及奖励补贴共计206项,总经费达8526万元。截止2017年,苏州国际科技园累计集聚国家“千人计划”20人,成功申报各级科技领军人才275人。

历届“领军人才”案例:

· 同程旅游     · 聚合数据       · 思必驰    

· 麦迪斯顿     · 暖暖游戏       · 旭创科技

· 清睿教育     · 云杉网络       · 开眼数据

面对这一重磅政策和卓越生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可能为您的事业打开新的通道,特别是3月16日的这场北京专场,意义尤其不同。众多新锐创业者慕名而来,是交流合作的好机会。

【座谈时间】

2018年3月16日(周五)

【座谈地点】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 黑马学院

【座谈议程】

09:00-09:30  签到交流

09:35-10:45  园区介绍、政策解读

10:45-11:30  互动答疑

【报名咨询】

13521895786(周老师)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进入快速报名通道

(后续有短信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