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秘密:90%的二三四线城市的商人都不是靠创业发家致富的
2018-03-13 17:41 创业 名创优品 美团

名创优品、凯叔讲故事、麻辣诱惑…….越来越多的头部品牌已经走进了二三线城市,如火如荼,生龙活虎。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

创业这件事儿,放在二三线城市其实是个很大的挑战。

创业成功的必要条件是要有良好且先进的商业模式,在当今这个商业竞争十分激烈的时代,想要创业成功就必须要具备人才优势,模式优势,资金优势等等,但大部分二三线城市商人都不具备这样的创业优势。因此,选择加盟,一起参与联创是对二三线城市商人发家致富最好的选择。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消费结构的演变带动了我国产业结构的升级。

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转型正驱动着相关产业的增长。在这一过程中, 增长最快的是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保健、住宅、旅游等方面的消费,尤其是与IT产业、汽车产业以及房地产业相联系的消费增长最为迅速。

这些行业都有其头部企业,他们在北上广皆具有非常有力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供应链优势,现在他们已经走出北上广,回归线下,来到二三线城市,这无疑是为二三线城市商人提供了最好的时机,参与联创,走入加盟。

那么作为一名加盟者,最关心的是什么?

项目成立时间?项目规模?创始人的个人魅力?项目是否可以长期盈利?所属行业是否为朝阳行业?

是的,加盟者关注的不再是能否赚钱,并开始慢慢变得“挑剔”,但刨根究底,作为一个加盟者,所有的需求都落到了一个原则——项目是否靠谱。

项目是否靠谱,是加盟项目的刚需。

帮助加盟者选择靠谱的加盟项目,是作为展会方的基本原则。

首届严选品牌展览会将于2018年4.27-4.28日在北京798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盛大举行,本届展览会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城市合伙人承办,旨在将行业内最优质的精品加盟项目,推荐给最有加盟实力和驱动力的精准人群。

本届展览会作为优质招商企业与高质量加盟者的链接者,特别组织了这次线下高效的交流互动与对接,从而更好地帮助严选品牌进行项目展示。

因为严选,所以靠谱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将“严选”作为本次会议的整个主题,秉承着“高门槛,高标准”的原则,严格要求入选品牌。包括:1行业的严选,所有入选行业都不是风口行业,而是有着深厚沉淀,基业长青的行业;2.品牌的严选,不仅仅是“两店一年”,还要求品牌有清晰的发展规划,有已验证的成功商业模式,并愿意给加盟商以巨大扶持的品牌。与此同时,创业黑马还从多个维度考核项目,包括规模,成立时间,现金流等等,只有全部满足标准的情况下才能入选本次展览会。

本次参展品牌以刚需产业为主,包括教育产业,餐饮业和新零售产业。不同于一般项目,这些项目打破了地域限制,可以适用于各个属性城市,并拥有优质的现金流,无需压货,大大降低了库存风险。

据悉,本次展览会主要分为四个主题,共包括:

1.新连锁品牌:刚需产业头部品牌共享消费升级之路,餐饮、新零售、教育产业的知名品牌特来分享他们的消费升级之路。

2.新连锁产品:爆品其实有套路,匠心大师亲临现场,火遍中国的产品生父,亲身传授,满满干货,干到龟裂,教你如何打造一份爆款产品。

3.新连锁赋能:主流超能量品牌带你走进S2B2C模式:整合了前端供应链的S端(Supply:供给平台化的品牌方),通过信息流、现金流、物流、供应链、营销、强势品牌等,赋能自带流量的B端(全国众多加盟商),共同服务C端,实现共赢。

4.新连锁运营:加盟路上不可或缺的本领痛点,全心全意为你保驾护航。众多国内主流连锁加盟专家亲临现场,填补你的知识白点,带你看破陷阱,规避风险,愈战愈勇。

凯叔讲故事、美团点评、黄记煌、名创优品、百果园 、宣威火腿、乐友、十月妈咪等众多优质品牌都在本次展会之列,并针对本次展会开放特别加盟政策。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黄记煌创始人黄耕,乂学教育创始人栗浩洋,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天图资本CEO冯卫东,红衫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乐友CEO胡超,麻辣诱惑创始人韩东,雕刻时光创始人庄淞冽,酒仙网创始人郝鸿峰,1919创始人杨陵江,老乡鸡创始人束从轩,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等大咖都或将带来精彩演讲。

名创优品、凯叔讲故事、麻辣诱惑…….越来越多的头部品牌已经走进了二三线城市,如火如荼,生龙活虎。

2018春天,加入他们,一起发家致富。

点击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