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学院乌鲁木齐分院落户经开区 打造产业创新高地
2018-03-17 17:22 乌鲁木齐 开营 黑马学院

连续三年每年遴选55家乌鲁木齐经开区优秀企业开展培训。

3月17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科技局与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软件园举行“黑马学院·乌鲁木齐分院”开营仪式。双方将共同推进创业黑马学院落户乌鲁木齐经开区,助力传统企业产业升级。这是乌鲁木齐经开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和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新举措。

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创新创业企业成长提供综合性加速服务。创业黑马的服务已涵盖全国30多个城市和10多个新兴产业,现已成为创新创业服务领域代表性企业,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旗下黑马学院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学员最多、企业家导师资源最丰富,发现并培育独角兽公司(10亿美金以上估值)最多的创始人实战学院。创立10年来,已成功培育出40多家上市公司,帮助100多家公司登陆资本市场。

此次合作,双方将协力将“黑马学院·乌鲁木齐分院”打造成为乌鲁木齐创业者聚集区、商业领袖学院,使其成为服务乌鲁木齐、辐射西北的创业与产业生态服务高地。

据了解,黑马学院于2017年12月已实现运营,在经开区开展了企业招生、面试和授课,学员对课程高度满意。开课期间,多家企业在融资、商业模式、资源对接等方面取得进展。

黑马学院将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高效共享全国顶级创业导师资源,通过案例分析、实战式教学,促进经开区本地企业家创新思维的全面提升,助力本地创新实践的蓬勃广泛发展,系统地为乌鲁木齐经开区解决创业人才培训、企业转型升级、创业型企业孵化和加速以及独角兽企业的培养等难题。

此后,黑马学院将连续三年每年遴选55家经开区优秀企业进入学院培训,通过引进一线城市的优质导师资源、投融资源、优质课程培,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培养一支新民营经济的龙头骨干力量,为乌鲁木齐培育更多行业独角兽和隐形冠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