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受邀参加“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 现场寻找最强合伙人
2018-03-23 14:38 凯叔讲故事 品牌

从未参加过任何展会的凯叔讲故事,这次将亮相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现场,打动凯叔的正是展会“坚持严选、坚持靠谱”的价值观。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将于4月27日-28日在北京798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举办,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受邀到场,寻找最强合伙人。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出现了三次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的高速增长。在这一过程中,增长最快的是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保健、住宅、旅游等方面的消费。

而这些行业都有其头部企业,他们在北上广皆具有非常有力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供应链优势。

现在,他们已经走出北上广,回归线下,去到二三线城市,这无疑是为二三线城市商人提供了最好的时机。

创业这件事儿,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不再是挑战,而是巨大财富机会。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本着将行业内最优质的精品加盟项目找出来,推荐给最有意愿加盟人群的初心,像“农夫”一样,为种子们提供阳光雨露,为他们浇水施肥,陪伴他们一起成长,最终一起分享成长的价值。

对于大部分二三四线城市商人来说,创业要搞定模式,搞定资本,搞定人才……,挑战无处不在。

项目是否靠谱?

创始人的个人魅力?

项目是否可以长期盈利?

所属行业是否为朝阳行业?

想必这些问题,对每位有意加盟的企业家来说并不陌生。而“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以“高门槛,高标准”为原则,从餐饮、教育、新零售三大行业中严选50家行业领先品牌,为到场加盟商提供最靠谱的加盟项目。

从未参加过任何展会的凯叔讲故事,这次将亮相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现场,打动凯叔的正是展会“坚持严选、坚持靠谱”的价值观。

刚完成B+轮1.56亿人民币融资的凯叔讲故事,作为教育行业的参展企业受邀参加本届展览会,现场寻找最强合伙人。

“没有故事,不成童年。”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凯叔深刻体会到故事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逻辑思维的“罗胖”曾提出一个“国民总时间”的概念,“每个企业在某种程度上都是在争夺国民总时间”,凯叔追根溯源,用故事打造“国民总记忆”。

通过《凯叔西游记》、《凯叔365夜》、《凯叔讲历史》、《凯叔三国演义》、《声律启蒙》等原创内容作品以及国内外经典绘本,总计4000+个故事,凯叔积累了1400万+用户,播放19亿次,总播放时长超过1.55亿个小时,人均停留时间在一小时左右。

立足内容,凯叔进行多个业务线的变现探索,通过课堂儿童教育“父母训练营”、电商“凯叔优选”、智能硬件“随手听”等业务,打造“IP+多形态商业化”的模式闭环。以《凯叔西游记》“随手听”为例, 最新发布的第五部在开售一分钟内售出1000台,一个半小时就破了1万台的数据,2017年公司的总营收也超过两亿人民币。

和很多公司不一样,凯叔是一家价值观至上的企业,“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幸福童年”不止是写在公司墙上的标语,更是扎根所有团队成员心中的最终使命。正是这样的团队,才有把产品打造到极致的执念。

在挑选城市合伙人上,凯叔团队也是慎之又慎,区别于传统有资金就能加盟的方式,凯叔希望寻找的是高度认同企业价值观的加盟商,能够和凯叔团队一起打造国民总记忆,给百万中国家庭带来幸福陪伴!

创业黑马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已经陪伴数万名创业者一起成长,同时,我们也见证了太多的创业者背负着压力艰难行走,甚至一夜白头。创业确实很苦,坚持如果牺牲家人幸福也不是那么酷。

我们赞美开创者,也需要耕耘者。用加盟的方式去创业,是中国最广泛的创业形态,大到星巴克、711这样的世界500强,小至家门口的苍蝇小馆。但是好项目难寻,一不小心就被隔了韭菜,这也是连锁加盟行业饱受诟病的原因。

“2018严选品牌加盟展览会”颠覆传统展会,筛选行业头部企业,用展+会的方式全方位展现项目,现场更有连锁加盟资深专家现场讲解如何甄别好项目。同时,作为特邀嘉宾的凯叔,也会在现场发布最新招商策略。

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去创业,伴随式成功。美团点评、黄记煌、乂学教育、雕刻时光、热辣生活 、宣威火腿、乐友、十月妈咪等众多优质品牌亦在本次展会之列,并针对本次展会开放特别加盟政策。 详情请戳此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30370512500?td=991283789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