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金服获得10亿人民币C轮融资;链虎财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18-04-19 13:26 百融金服 融资

近日,链虎财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估值上亿元。

【黑马融资日报】第278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2721)

1、链虎财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链虎财经是一家区块链垂直领域媒体,为区块链行业创业者和投资者提供价值资讯、趋势洞察、深度报告、项目孵化、品牌宣推等服务。近日,链虎财经获得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估值上亿元。链虎财经创始人刘保健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将全力打造优质内容,进一步进行产品升级。

2、二更网络获得1.2亿人民币B+轮融资,坤言资本、雄牛资本联合领投

杭州二更网络是一家新媒体视频提供商,涵盖二更视频、二更食堂等,选题涉及人文、艺术、潮流、生活、食尚各个层面。近日,二更获得1.2亿元B3轮融资,由雄牛资本和坤言资本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3、百融金服获得10亿人民币C轮融资,中国国新基金领投

百融金服是一家提供大数据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为金融相关行业公司提供获客引流、精准营销、客群分析、风控管理、反欺诈、贷前信审、贷后管理等服务,提升金融行业整体运营管理水平。近日,百融金服获得10亿元C轮融资,由国资委下辖的国家主权基金中国国新基金领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三方面:一是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的设施建设与人才引进;二是加大对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金融智能科技产品的持续研发投入;三是加大在监管科技产品方面的投入,辅助监管机构防止金融风险。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无聊惯例,数百数千约等于“1”)

4、启元世界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高榕资本投资

启元世界是一家认知决策智能技术研发商,基于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超大规模并行计算等技术,搭建了深度强化学习算法平台,以在线游戏为实验平台,快速验证智能体算法,并积极探索智能商业新模式,致力于打造决策智能、构建平行世界、激发人类潜能。据悉,启元世界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高榕资本投资。

5、谛声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联合领投

谛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了一套振动声学联动诊断软件系统、振动分析仪、数据模块以及麦克风阵列。近日,谛声科技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与臻云创投领投,创势资本、AC资本与燕清资本跟投。

6、Hi公社获得天使轮融资,极米传播投资

Hi公社是一家生活化原创短视频内容提供商,以城市生活和城市人为出发点,打造街访、专访、吐嘈和城市短剧等系列的生活化原创短视频内容和全网城市内容矩阵。隶属于湖南滔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Hi公社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州极米传媒集团。本轮融资后,“HI公社”团队将发力以区域城市为中心的原创视频达人签约服务,深耕 “一个城市、一批达人、一个主体”的短视频新媒体城市服务战略。

7、Cobo Wallet获得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线性资本投资

Cobo Wallet是一个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钱包,支持多币种存储并帮助您加速交易,可随时随地安全可靠访问COBO。北京皓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Cobo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线性资本和峰瑞资本。

8、黑口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弘道资本领投

黑口袋是一个智能硬件新品发布平台,面向机场优质客流群体,开设售卖Bose、徕卡等品牌及新型智能硬件产品的线下智能体验门店,并积累用户体验数据为品牌商和广告商服务,广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黑口袋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CEO范若愚表示,本次A+轮融资将帮助黑口袋继续专注于体验店升级和加速行业人才储备,并进一步锁定在旅游渠道新零售的规模优势。此外,黑口袋即将于4月底开展基于旅游渠道新业务的试运营。

9、猪之宝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德晖资本领投

猪之宝是一个养殖行业的SaaS管理软件,致力于帮助大中小型养殖企业提升管理能力,上海飞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猪之宝获得千万元级A+轮融资,由德晖资本独家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挖掘异地市场潜力与产品服务的研发升级。

10、花粉儿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春晓资本投资

花粉儿是一款专注母婴闲置物品交易平台,提倡闲置资源与生活空间再利用,主要提供儿童衣服、玩具和书籍等产品。隶属于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花粉儿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春晓资本投资。创始人郑晓文称,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规模,期盼有效提升时尚女性、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11、靠谱小程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靠谱小程序是一个智能小程序工具平台。通过小程序轻应用化的电商入口,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自媒体、品牌和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生态。隶属于上海菜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靠谱小程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将提升品牌供应链及仓配服务能力。

12、爱博诺德获得C轮融资,险峰长青参投

爱博诺德是一家提供眼科医疗服务和产品的公司,简单说就是一个集眼科医院和眼科医疗产品研发与一体的企业。据悉,爱博诺德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国药资本、险峰资本、盈富泰克。

13、钛媒体获得战略投资,国家新媒体基地投资

钛媒体TMTpost是一个全新的独立商业科技媒体及博客。北京灵动新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近日,钛媒体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国家新媒体基地投资,并建立全面合作。

14、互通车管获得战略投资

互通车管是一个基于线下汽车后市场的汽车服务链资源整合平台,通过对线下汽车后市场的资源整合,以资源优化配置的优势给车主客户提供车保姆服务,并通过对线上线下资源的互联互通体系来实现资源共享,给车主客户及服务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近日,互通车管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估值1.05亿元。

15、腾飞基因新三板挂牌上市

腾飞基因由美国Life Technologies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的资深研发总监回国创建,并由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公司专注于基因检测项目、医疗检测试剂和生物信息数据分析管理软件的研发。近日,腾飞基因新三板挂牌上市。

16、中泰环境新三板挂牌上市

中泰环境是一家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村镇环境治理为核心,提供固废垃圾、污水、农业废弃物、土壤修复、再生能源等多领域的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近日,中泰环境新三板挂牌上市。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17、Pando获得1308万卢比种子轮融资,Nexus Venture Partners领投

Pando是一个物流服务门户网站,可以为企业提供预测性和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数字化物流服务,而且还能监控和优化供应链运营。该公司研发的工具允许企业客户从一个屏幕上控制其分散化的、多层次的物流生态系统。近日,Pando获得1308万卢比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Nexus Venture Partners,参投方包括一批天使投资人,比如Hypertrack的Kashyap Deorah,Freshworks的Girish Mathrubootham,Sirion Labs的Nishant Rao以及沃达丰印度前首席执行官P Balaji。

18、Vicarious Surgical获得1675万美元A轮融资,Innovation Endeavors、Khosla Ventures联合领投

Vicarious Surgical是一家VR手术机器研发商,主要是将虚拟现实和专有的人体手术机器人相结合,以帮助外科医生通过单个微切口进行微创手术。近日,Vicarious Surgical获得1675万美元A轮融资,由Vinod Khosla的Khosla Ventures和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领投,比尔·盖茨的Gates Vntures,杨致远的AME Cloud Ventures和Marc Benioff参投。

19、Funding Societie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软银风投(韩国)领投

Funding Societies是一家面向大众的众筹平台,同时也为中小企业提供借贷服务。近日,Funding Societie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软银风投(韩国)领投,红杉资本(印度)、Alpha JWX Ventures(印尼)和金门创投跟投,Qualgro和LINE Ventures也参与了这一超额认购。

20、Patpat获得3亿人民币C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PatPat 2014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一家由华人创办的移动端母婴出口电商,专注于打造国内销往欧美的中国母婴用品品牌。深圳盈富斯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子公司。近日,PatPat获得3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老股东IDG、峰瑞资本、SIG海纳亚洲全部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品牌及强化供应链,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国内供应商和设计师的扶持力度。

21、Zimplistic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EDBI、Credence Partners联合领投

Zimplistic是一个设计智能厨房器具的公司。该公司的王牌产品是Rotimatic,一个能够制作烤饼(印度扁面包)和墨西哥卷的机器人。Rotimatic的主人只需要将原材料放在Rotimatic当中,机器人配备的15个传感器就会混合原材料,为主人做出烤饼和墨西哥卷。近日,Zimplistic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Credence Partners和EDBI领投。

22、Harbor获得2800万美元战略投资,Founders Fund领投

Harbor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投资保护技术开发商。Harbor旨在保护发行人和投资者,使他们在加密证券发行和交易时更容易按照证券、税务和其他条例行事。近日,Harbor获得2800万美元战略投资,领投方为Founders Fund,参投方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A16Z)和Pantera Capital,以及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Craft Ventures、Vy Capital、Valor Equity Partners、Future Perfect Ventures、1confirmation、Abstract Holdings、以及Signia Venture Partners。

23、CureFit获得4180万卢比战略投资,Ananth Narayanan、Binny Bansal投资

CureFit是一个医疗保健和健身平台,旗下主要有三种健身服务,分别是——体能健身移动应用程序Cult.Fit,健康食品服务Eat.Fit以及心理健康咨询培训服务Mind.Fit。近日,CureFit获得4180万卢比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本土电商巨头Flipkart联合创始人Binny Bansal和Myntra-Jabong首席执行官Ananth Narayanan。

24、AgNext Technologies获得种子轮融资,Omnivore投资

AgNext Technologies是一家农业传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园艺和种植园作物收集各种数据,包括空间信息、时间数据和光谱数据,为农业和食品价值链提供解决方案。近日,AgNext Technologies获得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社交影响公司Omnivore,参投方包括一批来自新加坡的高净值人士。

25、中信资本完成收购天然护肤和家居香薰品牌集团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

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一家天然护肤和家居香薰品牌,拥有包括趣乐活(Trilogy)、ECOYA、Goodness、Lanocreme和By Nature在内的一系列护肤及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新西兰市场美妆分销平台CS&Co。近日,中信资本完成收购天然护肤和家居香薰品牌集团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

26、在线二手车零售商Carvana收购Car360

CAR360是一家利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来实现在线汽车交互式可视化的服务商。用户可以通过AR设备来销售和检修车辆等。近日,在线二手车零售商Carvana收购Car360。

27、会展服务公司FreemFreemanan战略并购Info Salons

Info Salons是一家会展科技服务商,专注于提供会展数据库管理和观众登记服务。近日,会展服务公司Freeman 战略并购Info Salons,此次并购,得以将Info Salons久负盛名的科技服务能力整合到其全面的会展服务解决方案中去,进一步扩张其全球业务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