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一起加入环保产业未来独角兽发现之旅
2018-05-21 19:03 黑马大赛 环保行业

近年来,中国生态环境向好。

日前(5月18日至19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时强调,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环保行业东风再起,行业创新进入黄金期

近年来,中国生态环境向好。进入2018年,环保新政密集落地,环保产业势能加速释放,肩负国家“确保到2035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重要使命的环保行业,正在绽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机遇。

行业热潮涌动,技术与产品加速迭代和创新,许多创新创业项目和企业应运而生,行业创新进入黄金期。

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环保领域成长快车道

认准环保风口,急需资源支持?

怀揣环保梦想,急需施展平台?

海外学成归来,急需项目落地?

但环保创新创业路上,人才、场地、市场、资金、管理……一个接一个的大坑摆在眼前,你是否有信心云淡风轻走到最后?

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暨黑马大赛环保行业赛,给创业的你,一个实现梦想、展示创意、创造价值的绝佳平台。

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社发司、江苏省科技厅指导,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业黑马联合主办。作为环保创投领域的最专业赛事,环保创新创业大赛三年时间累计举办40余场线下活动,超100位专家评审和投资人参与,吸引了环保创新创业项目500余个,通过选拔遴选出76个优秀项目,平台上成功对接14个项目获得融资额2.9亿元。众多环保领域新创项目在这里精彩亮相、扬帆起航、加速成长,两三年时间成长为行业内的新星企业。

在这里,全国环保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汇聚一堂,北京、南京、宜兴三城线下角逐,更多选择、更多碰撞;

在这里,文一波、许国栋、赵笠钧等环保行业风云人物亲自坐镇担纲导师,实验室招徒孵化,全程辅导选手冲击决赛;

一个展示自我、对接资本、成就新星的舞台,等你一战成名。

认准排期报名参赛,见证行业发展新势能

2018(第四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暨黑马大赛环保行业赛流程安排如下:

1、大赛启动仪式(5月31日)

在上海,2018世界环保博览周,举办大赛启动发布会,公布赛程赛制。

2、导师招徒赛(北京站,7月;南京站,8月;宜兴站,9月)

明星导师以面试选拨方式择优录取优秀报名项目,组建孵化实验室战队。

3、实验室孵化(7月至9月)

导师带队,通过参访、私董会及至导师所在企业或园区进行实验室孵化。

4、年终总决赛(10月

导师背书、项目对抗,各实验室导师优秀项目角逐年度环保黑独角荣誉。

(具体日期以大赛组委会排期为准)

如果你的项目或企业长期专注节能环保细分领域;

如果你具有领先性、有特色的技术、产品或模式;

如果你是具备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

欢迎报名参赛,见证和书写环保行业的创新音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

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邮箱:zhouruiqing@iheima.com  wang.xiaoliang@jiei.org.cn

电话:13521895786  18611968104  18618180315

您也可以关注JIEI创新实验室官方微信(ID:huanbaochanye)了解活动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