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七月,创业天堂邀你相约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2018-05-30 18:47 苏州

苏州,现代与古典,科技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苏州

小桥流水、粉墙黛瓦、史迹名园

现代与古典,科技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中国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最具活力的城市

 

醉美七月

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 

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马上来了

 

高端人才圣殿

前沿科技大舞台

项目合作最佳平台

盛邀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

赴苏发展 


时间

2018710-12

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智平台,面向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重点邀请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到苏州进行项目对接和洽谈考察,以创新创业资源的互动交流来有效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载体的高效合作和互动融合。 

自2009年开始,每年7月在苏州定期举办的创业周,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落户项目达到3785个,落户创业项目注册资本累计超296亿元,共引进、培养国家“千人计划”人才112人,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201人,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320人。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已成为集聚人才主阵地、整合资源大平台、转型升级新引擎,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创业·苏州

活跃的创业氛围,有力的扶持政策

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服务

 

宜居·苏州

四季分明花园城市,优越的区域位置

现代与古典,科技与历史的完美结合 

遇见·苏州

江南水乡,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

人间天堂,充满创新生机活力的城市

  

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详情

往届回顾

2017年(第九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共有3057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携带2868个项目参与对接

正式签约项目768个,达成合作意向项目828个

100多家创业载体、金融创投单位、1200多家企业参与现场对接  

赶快加入我们

 

参会须知 

一、邀请对象 

1.面向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重点邀请纳米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先导产业,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2.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专家、金融机构高管、人力资源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导者。

3.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团体和协会代表,海外知名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离岸(在岸)孵化器代表,国内外著名高校院所科技项目转化工作负责人、优秀学子。

4.本土重点企业家、国有企业单位负责人。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官方网站http://www.rcsz.gov.cn/,进入参会报名系统注册报名。

2.下载报名表,电子邮件报名。

三、邀请确认

所有参会报名项目将发送至苏州全市创新创业载体、孵化器、重点企业进行初步对接。创业周组委会将向有初步合作意向的项目持有人发出正式参会邀请。

四、联系咨询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venturesuzhou@foxmail.com

电话:+86 51265210153,+86 51265811070,+86 512 65811055(传真)

官方网站:http://www.rcsz.gov.c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