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亿邦动力,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助力成长型电商企业高速成长
2019-06-13 10:20 亿邦动力 联想

  2019年6月5日,以“生态赋能,蓉通全球”为主题的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成都举办,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作为成长型企业智慧办公方案提供方,受邀出席大会,同众多极具发展潜力的电商企业共同探讨商务效率提升的新方式。

  同时,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将于本次大会开启同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专业媒体平台亿邦动力的系列合作,双方将面向电商、产业互联网、新零售等明星行业的高潜力、高成长型企业,提供基于IT办公及业务运营层面的专属优惠服务,助力更多中小企业高速成长。

  联手搭建服务体系,助力电商经济发展新活力

  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的成功合作是双方系列合作的良好开端,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是对于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价值具有一致的判断。伴随着经济、技术的发展以及供应链的重塑,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头部电商企业的带动下,社交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众多细分领域及创新模式下的电商业态正迅速成长,大量创业团队涌入风口,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活力。高效服务成长型电商企业,不仅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更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

  作为国内权威的电子商务新闻门户,亿邦动力拥有庞大的企业级会员社群体系,双方将打通企业会员体系,更多电商企业用户将通过网站、App、微信群等平台入口直接获取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的一站式IT服务及咨询。同时,双方还将共享会员权益,享受专属产品优惠,后续双方将推出会员专属权益政策。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聚焦产业互联网、新零售等行业高潜力企业的全面合作,通过搭建细分行业专属企业社群、举办行业交流峰会以及组织游学等方式搭建企业交流与服务平台,助力不同行业企业用户实现高效成长。

  优势资源互补,助力高潜电商企业窗口期高效崛

  此次联手亿邦动力,是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走进企业用户的重要重要动作。2019年1月,联想中国区继续加大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力度,聚焦中小企业用户,成立了中小企业事业部,以Think家族产品、扬天产品、thinkplus产品组成的IT设备,搭配thinkplus智慧办公、DaaS、SaaS、服务构成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希望能够更好的响应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以更加垂直化、短链化的服务,高效的陪伴成长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发展。

  IT服务之外,联手亿邦动力,通过其在传统企电商转型、B2B、B2C、外贸电商、移动电商、电商服务、电商政策、电商资本等领域的专业性,实现了很好的资源互补,合力打造更全面的、更垂直的电商企业服务方案。

  值得一提是,为更加系统及密切协同的面对成长型电商企业用户,联想百应平台将作为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平台,为成长型电商企业提供包括设备租赁、运维外包、智能软件、各类办公用品综合采购等在内的一站式办公采购与服务。同时,联想百应平台推出企业会员体系,通过分层管理,以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商务办公效率提升。会员企业可以获得上千个品种的产品专属优惠,以及门到门IT管家服务,一年可节省至少数十万元的IT投入。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凭借联想多年的企业级用户服务经验,将为中国千万中小企提供全面的商务效率提升方案及资源支持,帮助他们用更多时间来聚焦业务拓展,而非在办公及商务效率层面产生过多消耗,助力他们在每一个风口中都跑的更快。

  最后,联想百应618企业狂享趴活动将于6月10日-6月17日全面开启,全场最低低至1元,更推出6大企业会员权益,若想了解专属特惠,企业用户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联想企业会员中心:https://www.baiying.cn/17activity/PChappGo.html?pmf_group=618&pmf_medium=618huodongxinwengaokuanghuanchang&pmf_source=Z00008218T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