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盟集团2019年中策略会
2019-08-09 18:59 人工智能产业

2019年8月8日,由沐盟集团主办的2019策略报告会暨“水木投资节”在北京丽景湾酒店举行,本次策略会邀请了金融领域、智能产业领域众多专家与沐盟集团领导,客户一同出席。

中国经济在稳中向好的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先生并为大家带来了《全球变局横生,国内稳字当头》的主题分享,他表示当下的国际经济环境错综复杂,由于各主要发达国家政治层面都存在各种各样的波动,因此影响该国甚至整个西方市场的经济格局。而中国的经济形势虽然有下行的趋势,但整体在国家宏观调控的背景下都在朝稳定的方面发展,因此应该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抱乐观态度。

图片1.png

沐盟FBI模式获业内认可

会上,沐盟集团董事长吴家富先生发表了以“最坏的时代,最好的时代”为主题的演讲,他说,沐盟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我们的FBI投资发展模式。经过多年的实践,对FBI投资发展模式有了更深的领悟与解读,这是以金融为纽带,拉动经济发展,塑造新商业、新产业的出现。在短短的两年内沐盟集团以链式持股为基础做强产业链,并达成金融业、商业、制造业之间的横向协同发展。未来集团的目标是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多柔性资金,同时提供“融资”+“融智”的金融服务,也为企业提供产业升级指导和专家团队扶持,为形成闭环经济提供强大动力支持,为建设世界级科技产业财团不断努力。

图片2.png

沐盟智库权威书籍重磅发布

沐盟集团董事长吴家富先生与数字经济学家陈晓华先生主编的《人工智能重塑世界》以及沐盟集团科学导师刘建生先生撰写的《物理经济学原理—论人类社会的能量特性》于近日相继出版发行并于现场举行新书发布签售仪式。

伴随着智能产业升级的逐步深入,沐盟集团及团队对人工智能产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现场陈晓华先生结合本书为大家描绘未来人工智能将会对我们的社会带来更多更便捷的改变,同时人工智能也将成为从现在到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命题。为了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在百姓中的普及,沐盟集团将公益捐赠一部分图书到社会群体中,让全社会更好地迎接智能时代的到来!

沐盟集团科学导师刘建生先生也就其撰写的书中提到的物理经济学原理, 结合能量革命的几次变革,剖析了未来投资的整体大格局,为在座投资人提供了能源产业投资的一个新思路。

图片3.png

沐盟智库在不同的领域进行学术方面的研究,是希望通过自己多年实践与学术活动能够给投资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资理财方案,真正成为投资人身边的终身财富管家。在这智能时代,我们必将创造出更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