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连续4年直播苹果发布会 首位“虚拟主播”将惊艳亮相
2019-09-10 17:49 斗鱼

2斗鱼连续4年直播苹果发布会 首位“虚拟主播”将惊艳亮相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举行!这场被网友们戏称为“科技界春晚”的发布会,在全球吸引上亿网友的关注。斗鱼圆桌Pie将从9月10日22点开始,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直播过程中,不仅有知名科技自媒体人、超人气主播“科技美学那岩”点评发布会。同时也有以那岩形象现身的虚拟主播和科技大佬一起,结合2019苹果发布会的热点,探讨科技发展、评测新品iphone的性能和性价比。

颇为引人关注的是,斗鱼直播中将首次引入AI虚拟主播,并与真人主播那岩探讨科技发展。据了解,AI主播可以通过对真人的口型、表情以及声音等各种指标进行模拟,向用户呈现出更加逼真,更接近真人的直播效果。虚拟主播的出现赋予了直播行业极大的想象空间。随着5G商用的到来,未来直播间的互动形式将大为丰富,未来的网络社交空间可能是多维的,不仅连接着屏幕两端的主播和观众,而且介于中间的AI虚拟主播也将加入互动,为未来社交模式带来新的变革。

这次直播苹果发布会,是斗鱼圆桌Pie的重要内容之一。斗鱼圆桌Pie是斗鱼自2018年打造的一档紧扣科技热点、贴近生活的谈话综艺节目,内容涵盖文化、体育、科技等。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斗鱼一直致力于多元化发展战略,目前斗鱼已经成为中国实力最强的电竞娱乐一站式直播分享平台。

作为全球手机行业龙头老大,苹果每年新机都具有树立手机行业标杆的作用,甚至引领手机行业走向。今年,苹果手机的外观、颜色是否有变化?又有哪些新型号?斗鱼虚拟主播的表现如何?让我们锁定房间号:2821000直播间斗鱼圆桌派,9月10日晚22点,和那岩一起畅聊苹果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