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计划启动 淘云科技现场签约
2019-09-11 18:45 淘云科技 阿尔法蛋

2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计划启动 淘云科技现场签约

9月10日,由深圳卫视主办的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仪式暨《饭没了秀》亲子产业第一批示范合伙人大会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功举办。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刘璋飚、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女士、卫视中心主任张育民、《饭没了秀》主持人兼制片人史强、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玉胜、说客英语CEO吉登高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活动现场,淘云科技与说客英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饭没了秀》亲子产业第一批“示范合伙人”。

(图:《饭没了秀》亲子产业“示范合伙人”大会现场)

《饭没了秀》IP升级 阿尔法蛋实现品牌理念软着陆

作为深圳卫视的王牌节目,《饭没了秀》自2003年开播起,连续播出12年,是深圳卫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综艺,也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符号,给无数孩子和家庭带来欢声笑语。

2019年夏天,经典IP升级《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重磅回归,在节目内容上进行了深度创新,节目核心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中西文化的交流碰撞,突破了原有的亲子互动元素和单一的节目场景,以孩子为主线,挖掘文化交流冲击下的儿童成长心路。

(图:阿尔法蛋独家冠名深圳卫视《饭没了秀》)

此次阿尔法蛋独家冠名《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与节目进行深度合作。在节目中,阿尔法蛋充分展示了智慧担当的角色,为孩子们发布任务,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成为孩子随行的人工智能小助手。同时,节目还开设“智慧小课堂”板块,让阿尔法蛋化身小老师解读百科知识。这些趣味性的植入方式以及“人工智能”的科技元素,强化了《饭没了秀》娱乐性与教育性并行的节目设计的同时,也实现了阿尔法蛋品牌理念的软着陆。

阿尔法蛋牵手说客英语 品牌效应“1+1>2

在启动仪式现场,淘云科技总裁吴玉胜与说客英语创始人、CEO吉登高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未来将与说客英语就产品、内容及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了解,作为《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的指定外语学习平台,说客英语是一个专注青少儿在线英语的教育品牌,依托于互联网,提供真人外教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其自研教材《Magic growth》,对标美国CCSS课程标准,针对中国孩子的语言发展规律和喜好,打造出的一套专业的循环课程体系,已成为国内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知名品牌。

(图:淘云科技与说客英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借由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的平台,此次阿尔法蛋牵手说客英语,是一次创新与突破的大胆尝试。在辅导学习方面,两者虽然介质不同,但都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优质内容,培养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鼓励孩子学以致用。

正如淘云科技总裁吴玉胜所说,“双方无论在品牌理念还是受众上,都是契合的,这将是品效结合的全方位合作,彼此的价值将得到最大化发挥。”

(图: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玉胜)

品牌联动 “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启动

当天上午,深圳卫视执行总监张峥女士正式发布《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

淘云科技总裁吴玉胜表示,淘云科技及旗下核心产品阿尔法蛋将率先加入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在现有节目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谋求更多元化、多维度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方向。

接下来,淘云科技也将基于该计划,推出《饭没了秀》联名定制版产品,率先打通粉丝流量池,实现多渠道联动,让好的产品和优质的内容真正走进每个家庭,走到孩子的身边。

(图:深圳卫视“示范合伙人”招募计划现场)

淘云科技在儿童人工智能领域已有十余年积累经验,始终践行着“陪伴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开心学习”的使命,坚守着一颗为了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初心,以为每个孩子提供人工智能学习助手为己任。未来,淘云科技仍将继续潜心研发技术、耐心打磨产品,用核心的技术为孩子们的开心和快乐去做产品、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