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35位35岁以下创业精英评选报名
2016-03-28 20:27 颠覆者 创业精英

当代创业的中坚力量是谁?是35岁以下,也就是80后的创业者。

点此报名

未来的商业变革颠覆者在此。

当代创业的中坚力量是谁?是35岁以下,也就是80后的创业者。

70后之前,已经是经济支柱;新生代正在崭露头角。而现在,在各行业领军,具有改变了行业格局圈潜力的公司,大多数是由80后的创业者组成。

他们风华正茂,具有高层次的学历和丰富经验、敢于承担风险。

他们眼光独到,具备极强的创新能力和风向敏感度,在各个垂直领域已经占据先机。

为我们熟知的,比如程维,比如张旭豪

但是还有更多的这样的创业精英,在更多的领域上蓄势而发。

他们的年龄和阅历,已经迈过了初级门槛,创业学海无涯,他们正是最好的进取阶段,新一代商业领袖正在发轫。而他们的公司和开拓的领域,也是下一只能扛过风浪保持不衰的真正独角兽的发源之地。

我们寻找这样的公司和创业者,更多在广阔的创业领域里雄起的精英

因此,i黑马研究中心决定启动“2016年中国35位35岁以下创业精英评选”报名,并在甄选后开启投票,让所有创业者决定,谁才是代表如今中国创业力量的中坚精英

报名标准(可自荐或推荐):

1、是企业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出生日期在1980年4月以后;

2、其所创办的公司主要在国内运营,未上市,估值在30亿美元以下;

3、公司具有巨大的商业前景和发展潜力,项目创新性强,具有改变行业格局的力量;在近年来获得了高额融资,公司价值得到了飞速增长。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5日

报名后,i黑马研究中心将根据公司估值融资、增长速度等指标,进行排名,并对外征集投票。

上述指标结合投票结果,最终甄选出35名创业精英。

注:所有报名资料,除了公司已经公开公布的融资信息外,i黑马承诺不会以任何形式对外公开。

点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