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最新产品目录出台,12家品牌49款产品上榜,北京电摩合法上牌,电摩市场一片大好
2018-08-19 07:21 电摩

工信部最新的第311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已经公示。

近日来,电摩市场好消息不断。

首先是工信部最新的第311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已经公示,12家行业品牌共49款产品上榜。

其中包括了雅迪、小刀、台铃、绿源、比德文、新蕾等品牌,可见品牌厂商都在积极的应对新电摩市场。

 

其次是自新国标发布以来,对电动车管制最严的北京,传出电摩正式上牌的好消息。

绿源、台铃等品牌的电摩产品都已成功上牌,这透露着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意味着北京市认可了电摩产品的合法路权。

北京是“一刀切”管控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此次合法对待电摩产品,上牌上路,对全国的电摩市场都是一件好事。

据了解,在北京上牌必须满足三点要求: 1、产品在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内。2、产品通过3C认证。3、是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环保排放标准公告车型。

相信行业一、二线品牌都足以达到这些要求,相信电摩合法上牌的政令将不断在全国市场推行,电摩市场一片大好。

值得提醒的是, 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千万不要用假牌套牌应对市场检查,不仅解决不了问题,一旦查获,还会受到拘留、罚款的处罚。

市场正在不断走向正规化,北京电摩上牌的松口就是一个好消息,政策迷雾也在不断散开,各大厂商也在不断调整产品线来应对新政策。

相信明年4月15日后的政策大洗牌,更多集中整治的会是无3C认证及电摩准入的低质杂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