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工信部公告新增49款电摩目录
2018-08-21 08:57 电动车

面对咄咄逼人的地方执法大检查,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工信部发布第311批产品公告,在此次的公告中, 新增 49款电动摩托车 上牌车型 ,其中雅迪有23款电摩上榜、绿源有6款电摩上榜,小刀有4款电摩上榜,铃田有4款电摩上榜,绿能有3款电摩上榜、台铃有2款电摩上榜、比德文有2款上榜、新蕾有2款电摩上榜、豪进有2款电摩上榜、日建有1款电摩上榜、三松有1款电摩上榜、东龙有1款电摩上榜、海戈有1款电摩上榜、巨能有1款电摩上榜。

本次公告雅迪公告数量遥遥领先,不得不佩服企业的行动力,其实电摩公告的产品不一定是新品,未来的市场已经不会像以往那样,每月都换新品了, 销售 款型变少了,对于厂家来说,车型研发的压力减少; 而对于经销商,库存压力也会减少。

对比以往的电摩目录公告数量,第311批出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电动车观察员预测,未来的每一批公告目录中,电摩车型都会占据主角,面对咄咄逼人的地方执法大检查,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