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乐兔用户宝典,给你10平方的归属感
2019-07-01 11:27 巴乐兔

2巴乐兔用户宝典,给你10平方的归属感

巴乐兔发布的租房大数据里显示, 96%的年轻人都希望可以在新城市里“生根发芽”。但往往根基还未稳,房东就要来找你谈谈了,这一“谈”,不是涨价就是搬家。

巴乐兔给你10平方的归属感

房东和租客本是路人,因为一间房子而产生了关联。从此房东一家的生活状况、生活状况、亲属关系和经济状况出现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影响与打乱租客的全盘生活。传统的房东——租客关系里,租客因为寄人篱下,常常被迫成为弱者。

如何保障租约合同的法律权威?如何让房东意识到违约需要承担责任?如何让租客支付的每一笔费用都有服务?如何让房东从“主导支配者”变成“友好服务者”?如何让租客不再受气当孙子?这些都是巴乐兔快乐租房平台想要解决的。

为此,巴乐兔一直积极推进租住行业的服务意识,本次用《巴乐兔用户宝典》带给租客10平米的归属感,将“租客为爷”“快乐租房”的企业愿景具体化,专业保护租客利益,淘汰抵制霸王房东。

从“租”到“住”再到“退租”,解决办法全都有

打动租客,就需要从租客最关心的价值点入手。在征集和汇总了租客最关心的问题后,巴乐兔将《入住告知书》全线升级为《巴乐兔用户宝典》,并在扉页写道:“欢迎加入巴乐兔快乐星球。在这个星球上,你的权益、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对应解决方法,宝典统统告诉你。”平台反复宣传的0中介费、租金月付、贴心带看、电子租约、阳光收费、APP生活、房东评价、租后保障等产品功能点,也都做了简洁说明。

据了解,《用户宝典》分为APP电子版和纸质手册两种形式,租客只需要花费3分钟时间,就可以简单清晰地了解如何处理租住生活中的各个环节问题。

编者在阅读了升级后的《用户手册》后,发现内容十分贴心实用,涵盖了缴费查询、纠纷处理、积分使用、退押退租、续约转租等租客常见和关心的租房问题,以及房东不及时履行服务、房屋设施损坏、能否饲养宠物、房源噪音、房屋环境甲醛超标、租客人身安全等租房场景以及解决方法。

此外,巴乐兔突出强化了平台作为租客与房东关系中的居间方角色。只要通过巴乐兔签约,平台便会为租客保驾护航,无论租客与房东产生哪类租房纠纷,都可以进行平台投诉,平台会协助租客与房东进行沟通协商,从而避免租客的需求被房东粗暴否决或不了了之。

可以发现,与传统中介租到房子即结束服务、长租公寓服务缺少第三方监管相比,巴乐兔注重提供良好服务,租后全程保障,协助处理纠纷,建立评分系统,让房东变成“好房东”,帮助行业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建立更加健康透明的行业生态。

image.png 

坚持租客第一,必然租住体验升级

经过四年发展,巴乐兔目前管理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4个一二线城市,拥有千万级注册用户,超500万间房源,连接了十多万机构房东。2018年下半年,巴乐兔还推出阳光收费、安心租房、租满退押,强化优质机构标准、透明化管理。

平台服务优劣直接反映在租客的体验上,升级服务者得天下。凭借“租客第一”这一核心价值观,巴乐兔紧紧以“服务力”为平台发展核心,努力解决传统租房行业中的痛点,重构良好的行业生态,培养越来越多的房东成为“巴乐兔好房东”。

巴乐兔一位员工这样说道:“年轻人愿意留在北上广深,不仅是为了房子,不仅仅是为了物质,更是精神层面和自我抱负的实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巴乐兔用户宝典》可以帮助房东快速蜕变,促使行业规范化,这是我们一直想做,也一直要做下去的事。巴乐兔就是年轻人来到城市第一站,我们要让“快乐租房”落地,要租客10平方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