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携微聊客及云聚客升级新房营销模式 打造在线找房互动生态
2019-08-08 18:11 58同城 安居客

期,住建部再次强调地方房地产市场应维护“三稳”责任,防止楼市政策大起大落。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受多重因素影响,2019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跌1.8%,不少二三线城市新房市场去库存压力呈现上升趋势。作为房产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58同城、安居客为了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优化服务、导流获客,围绕新房房产交易服务打造微聊客、云聚客两大重量级产品,并构建“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新房在线找房互动生态,为广大商户赋能。

  精准获客+加速去新房化,微聊客、云聚客优化新房信息服务

  对于置业顾问而言,当前的新房市场竞争激烈,置业顾问难以从一开始牢牢锁定客户,,并辅助置业者明晰购买意向。为了破解这一行业痛点,58同城、安居客在行业内率先打造新房置业顾问移动智能营销平台——微聊客,并建立新房置业顾问自主营销获客模式,提升置业顾问对客户的粘附性,更好地促成置业服务。

  通过微聊客APP,置业顾问拍摄和上传楼盘短视频内容,为潜在的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全的楼盘信息,从而成为购房者的专属顾问,增强用户粘性,增加销售机会。微聊客深刻改变了新房营销模式,让新房置业顾问从在售楼处坐等客户到访,转变为在线主动发布信息、自主营销获客,以内容服务更好地连接置业者。目前,微聊客产品已快速覆盖至640城,数万在线楼盘,建立了健康高效的新房在线服务生态。

  对于开发商来说,开盘后实现快速销售、提高新房的去化率十分重要。为了帮助开发商精准锁定用户,同时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58同城、安居客推出云聚客系列大数据营销产品,以互联网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开发商在线营销获客。

  依托58同城、安居客海量用户、移动PC端全场景数据、智能五维算法,云聚客能帮助开发商精准触达用户,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优化线下看房服务,满足楼盘不同阶段的营销需求,全生命周期提供智能营销服务,为开发商精准高效销售赋能。

  构建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生态,58同城、安居客领跑新房服务市场

  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的最新报告,安居客app在房产信息服务行业的覆盖面最广、用户规模持续领先。这组数据背后,不仅有58同城、安居客在二手房信息服务市场的出色表现,也在于58同城、安居客从零到一建立新房售楼员自主营销获客模式,使房产信息服务版图上增添了优质高效的新房找房服务生态。

  致力于打造“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房产信息服务体系,58同城、安居客依托于优势资源、高新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找房、看房、选房一站式服务,帮助开发商、置业顾问提供并把握商机。

  由置业顾问提供的楼盘短视频内容,从“全信息”角度,推动楼盘SKU裂变和可视化信息的丰富度,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自2018年5月微聊客升级以来,由B端群体自主创造的新房楼盘内容达到100万条,极大地丰富了房产信息服务的信息总量。

  以内容产生连接,从而改变行业营销模式,是“全连接”角度的创新。58同城、安居客使置业顾问发挥积极性,自动捕捉优质房源内容,自主营销获客,促进找房用户微聊连接效率提升400%。在“全服务”方面,58同城、安居客坚信商户强则平台强,贯彻“赋能B端服务C端”的平台路线,为14万置业顾问和80万新房找房用户带来优质服务。此外,安居客还通过建立B端服务评价体系,让优质置业顾问长久稳定地输出信息,为新房用户提供更多更全的找房服务。

  在微聊客和云聚客的双“客”赋能下,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领跑房产信息服务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为开发商、置业顾问等商户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