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APP苹果恢复上架 广州注册用户超500万名
2019-09-16 17:24 哈啰出行

近日,哈啰方面在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至6月中标获准进入以来,在广州投放单车数量已达10万。截至8月底,哈啰单车广州注册用户数量已超500万名,总骑行次数约3000万次。哈啰单车方面表示,将持续通过更加精细化的运营,助力广州共享单车市场良性发展。

据悉,哈啰单车历来以“精细化运营”著称,其能在共享单车行业后来居上,也与此关系密切。来到广州市场,哈啰单车依旧发挥这一“优良传统”。例如,在广州,“哈啰大脑2.0”的智能运维系统,能自主找到最合理人员去执行任务。哈啰单车方面在广州已设置数百个网格,并且每个网格都有运维负责人,这有利于及时处理车辆问题。至于车辆状况,运维人员在后台就能实时监控到。超时未锁车,长期没人骑,失联乃至即将失联等信息,都可一目了然地掌握。而哪些地方车辆过多或过少,同样可以实时查看和处理。

针对日前遭遇苹果APP Store短时下架的问题,哈啰方面通过官微宣布,已恢复上架,新用户可以继续下载使用。对于遭遇短时下架的原因,哈啰方面解释为技术原因。

记者浏览公开报道发现,从去年底至今,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中已有多家遭到类似待遇,包括科大讯飞、搜狗、拼多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