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宝CEO黄乐呼吁:只有良性竞争 行业才能走得更远
2020-01-05 15:02 车置宝

近日,国内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陷入舆论漩涡,“暴雷”“欠款”等耸人听闻的词汇随着车置宝的新闻频频出现。对此,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对媒体回应了目前的舆论现状,黄乐称:突然间出现的大规模的舆论攻击,是竞争对手在恶意推动。目前,车置宝全国主要门店正常经营、各业务模块正常运转。“我们坚决反对竞争对手恶意抹黑的行为,这种恶性竞争会阻碍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对于某些竞争对手的背后操作,我们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车置宝会保留诉诸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阿里

黄乐对媒体表示:车置宝创立于2012年,经过7年多的耕耘,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C2B二手车电商企业。车置宝目前已经实现了102座车源城市覆盖,交易量已达数百万台。就在上个月,车置宝还与保时捷、捷报路虎等国际知名汽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这些车企的官方二手车置换合作平台。“激情、专注、利他、诚信和担当是车置宝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和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共同成长,只有良性竞争才能让整个行业走得更远!”

164994086863362896

(记者昨天在车置宝总部看到客服部门员工正常工作)

2

(车置宝门店正常检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