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在美遭集体诉讼,法院已受理
2018-08-20 10:00 拼多多 视频网站 腾讯 王思聪 电竞

诉讼书上的原告为购买了拼多多股票的美国股民,被告为拼多多、黄峥、公司董事及高管个人、上市承销券商。

 |拼多多在美遭集体诉讼,法院已受理 

8 月 1 日,美国六家律师事务所曾分别发布声明,表示因为拼多多平台遭到中国政府调查出售侵权产品,股价大跌,导致投资者受到了经济损失。据消息称,美东时间 15 日,加州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拼多多对此未置以评论。诉讼书上的原告为购买了拼多多股票的美国股民,被告为拼多多、黄峥、公司董事及高管个人、上市承销券商。原告主要起诉拼多多在上市文件中对重大事实做了不实陈述或隐瞒,主要诉求是经济赔偿。 

7 月 31 日,市区两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已经约谈拼多多平台经营者,要求其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媒体反映的以及消费者、商标权利人投诉举报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受此影响,拼多多股价于北京时间 8 月 1 日晚间开盘持续下跌,并一度跌破发行价 19 美元。 

|大疆宣布年度最重磅产品:8 月 23 日见

大疆已经宣布,将于 8 月 23 日举行今年最重大的发布会,发布会地点位于纽约,主题是 See the Bigger Picture (高瞻远瞩,以小见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本来应该在 7 月 18 日举行,但遭到推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大疆将推出全新的「御」Mavic 2 便携式无人机,预计包括 Mavic 2 Pro/Zoom/Enterprise 三款,其中 Pro 将搭载 1 英寸 CMOS 的哈苏镜头,Zoom 款则支持两倍光变。

大疆在 Instagram 上称此次发布会是今年最重大的发布会,因此有人猜测 Phantom 5 (精灵 5) 也会登场,不妨期待一下吧。

via ithome

|王思聪电竞首秀:百分百胜率退役,未来不尝试了

8 月 16 日深夜才宣布注册成为 LPL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选手的国内资深电子竞技投资人、普思资本创始人王思聪,上演了一出出道即巅峰的戏码。

8 月 19 日,在 LPL 夏季赛第九周,IG 对阵 VG 的比赛成为焦点。在这场首尾大战中,王思聪以 IG 新 AD 选手的身份登场,最终 IG 以 2 比 0 横扫 VG。30 岁的王思聪不但打破了 LPL 年龄最大的登场选手纪录,也实现了自己电竞生涯的首胜。

圆梦后的王思聪暗示自己可能不再尝试职业比赛,这也意味着他或以百分百胜率退役。

|腾讯宣布《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下载量破 1 亿,日活超 1400 万

据外媒报道,腾讯近日宣布《PUBG Mobile》 (《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 在 iOS 和安卓系统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 1 亿次。

《PUBG Mobile》于今年 3 月 19 日正式推出,目前的日活跃用户超过了 1400 万人,且这个数据不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玩家。游戏一直在推出新的地图和模式,最近还和《碟中谍6》展开了联动,这也是其保持较高热度的原因之一。

腾讯表示《PUBG Mobile》能拥有这一成绩,既要感谢光子工作室群的开发支持,也要感谢世界各地的忠实玩家用热情和奉献精神来激励他们。同时,腾讯还将继续在移动游戏上发力,并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的游戏内容。

|世界上首个漂浮农场揭秘:挤牛奶交给机器人

据 BBC 报道,今年,世界上首个漂浮农场在荷兰鹿特丹默威港 (Merwehaven) 开业,目的是帮助该市持续生产更多自己的食品。

荷兰房地产公司 Beladon 正在鹿特丹默威港建造世界上第一个「漂浮农场」,并将利用它来养殖 40 头 Meuse-Rhine-Issel 奶牛。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有机器人帮助挤奶。建设完善的城市地区似乎不是经营农场的最佳选择,但减少食品到达消费者饭桌前的运输距离对环境有更大好处,因为它减少了交通污染。

如果到 2050 年全球人口如预期那样增长到 98 亿,并且 70% 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那么城市室内农场将变得不可或缺。在这些室内农场,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农作物垂直种植在成排的架子上。Beladon 的农场有三层,有锚固定在海底,预计将于 2018 年底开放,每天生产约 800 升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