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租赁企业被要求投放12万套房源
2018-08-21 08:57 租房

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邀请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企业。

➤安邦或将出售价值55亿美元的酒店资产组合

据悉,安邦保险集团正寻求出售旗下一套55亿美元的酒店资产组合,包含约15家酒店。该出售资产可能包括纽约的卓美亚艾塞克斯酒店、怀美国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四季酒店、芝加哥及迈阿密的洲际酒店等。(来源:观点地产网)

北京租赁企业被要求投放12万套房源

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邀请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企业,共同推向市场的12万套房源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租赁合同到期,将第一时间重新投放市场;第二部分是各企业新收购的房源,一经整修合格立刻投放。(来源:每经网)

龙湖发行20亿住宅租赁公司债,利率4.98%

8月20日,龙湖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发行2018年第二期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发行人为该公司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来源:时代财经)

赴韩中国游客6月同比增49%

今年6月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为近37.99万人,比2017年6月增长49%。不过,今年的最新数据仍低于2016年6月的75.85万人。(来源:海外网)

天目湖半年度净利4902.74万,同比增长11%

天目湖上半年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加2.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2.74万元,同比增加11.06%。(来源:执惠)

乡村旅游互联网服务商乡游获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乡游互联网服务(杭州)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百万级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在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来源:猎云网)

泰禾拟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国际康养特色小镇

泰禾集团与深汕特别合作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根据合作意向,泰禾拟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投资建设国际康养特色小镇,总投资180亿元,拓展旅游、医疗、康养等领域产业。(来源:新京报)

加拿大最大主题乐园拟建世界最快过山车

雪松娱乐旗下加拿大奇妙乐园计划明年4月推出世界最长、最高及最快的垂直过山车,建成后将成为仅次于六旗魔术山拥有过山车数量最多的乐园。(来源:执惠)

重庆10家旅行社被处罚,最高罚款30万元

因为涉及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不支付或不足额支付地接社接待和服务费用等问题,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重庆分社等10家旅行社被处罚。(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