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参加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并发布最新无线智能家居系统
2019-06-12 12:37 罗格朗

上海2019年6月11日-13日,全球建筑电气专家罗格朗参加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以“融合•对接”为主题,发布旗下最新的物联网无线智能家居系统,现场用户在智能互联建筑中体验罗格朗。

  CES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2馆 2030

  据了解,罗格朗目前已完成与大部分国内主流智能平台对接,包括华为HiLink、阿里云、筑家易、TCL智能家居等。

  对用户来说,这意味着从家居控制端的开关插座到你熟悉的大部分家电,都能进行互联,实现无缝控制连接,真正开启全屋智能生活。

  罗格朗推出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安装应用需求,通过以86型墙面网关作为家庭智能设备控制中心,采用Zigbee无线技术将智能开关插座与家庭智能电器设备连接组网,不需要重新布线,即可将普通家居升级为智能家居。、

  新增推出的燃气探测器、温湿度探测器、空气质量探测器、水浸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等实用智能设备,全面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现场还展出了罗格朗在家居电气应用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多种外观材质的开关插座、全屋WiFi无缝覆盖方案等。

  此外罗格朗也参加了同期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展示了智慧养老解决方案。作为欧洲养老照护市场领导者,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超过2000家养老机构,为长者及家属提供贴心舒适的照护体验。

  >>> 关于罗格朗

  法国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罗格朗在全球近9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8000名雇员,2018年销售额约60亿欧元。罗格朗旗下品牌包括:罗格朗、TCL-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克莱沃、力登等,旗下产品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可视对讲、线缆管理、低压电器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著名建筑如世博会中国馆、上海迪斯尼、美国五角大楼、法国罗浮宫和迪拜帆船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