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与许魏洲定制款方糖 让你把洲喵带回家
2019-06-14 17:46 天猫精灵

昨日,有粉丝疯狂爆料称自己拨通了“许魏洲”的电话,并且被“许魏洲”温柔的声音和对话撩得不能自拔,而许魏洲本人的微博也亲自发声,欢迎大家拨打他的电话,陪他一起畅聊人生。

  原来,这是天猫精灵联合了许魏洲推出的“许魏洲原声”智能电话助手功能,同时,天猫精灵方糖R与许魏洲共同启动了“星声计划”,推出了具有许魏洲亲笔签名的特别定制款产品。作为天猫精灵的“星声代言人”,许魏洲不仅仅让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天猫精灵里,他甚至还亲自参与了自己的天猫精灵方糖R定制款外观设计和功能定制,让这款特别定制版天猫精灵方糖R拥有更多的温柔和甜蜜。

  作为国内第一个销量超过千万的智能音箱品牌,除了一直在坚持给粉丝带来福利之外,天猫精灵也始终遵循万物“互联”的智能态度,打开了品牌联合生态的发展之旅。从联合“皮卡丘”、“小马宝莉”等知名IP推出联合定制款产品,联合波普艺术打造成为智能音箱界时尚潮儿、联合超过600个品牌1亿款智能设备的AI控制,再到联合明星艺人许魏洲推出许魏洲定制款方糖R,全方位诠释了天猫精灵品牌的无限创想和可能。

  天猫精灵方糖R是天猫精灵方糖系列的全新升级版本,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着更加独特的体现,波普艺术是方糖R产品的一大特色,利用波点面板,将logo融入机身前面板,展现天猫品牌年轻个性的新主张。甚至连命名也紧跟时代潮流,用“66红”、“C位黄”、“冲鸭白”的方式,赋予天猫精灵方糖R绝妙的亲和力。这种亲和力,在天猫精灵方糖R许魏洲定制款身上再次得到升级,甚至为白粥们专门提供了印有许魏洲英文名“Timmy”以及亲笔签名的特殊定制款产品,给白粥带来与众不同的AI“星”体验

  同时,天猫精灵方糖R许魏洲定制款在功能方面也有着独特的表现,除了方糖R全新推出的智能语音通话、就近唤醒、多台同播,Iot智能控制之外,许魏洲的特殊定制功能也被玩出了新的花样。

  白粥通过许魏洲真声的智能语音助手,让“许魏洲”变成自己的私人管家,随时随地就能让“洲洲”哼唱几句,说说情话,甚至让“洲洲”帮你拨通朋友的电话,另外,6月下旬上线的多台同播功能让所有的天猫精灵联动同步播放相同的内容,还可以把家里变成许魏洲的私人演唱会现场,更有许魏洲全部专辑以及千万级的全球热歌曲库,待你随心挑选。

  天猫精灵方糖R许魏洲定制款还为白粥们配有专享的独立编码,凭借编码号能够抢先参与白粥专项粉丝福利活动,让白粥专享活动全年不断,除此之外,天猫精灵还可添置语音购物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9.9元抢好货。

  如此方糖R,正如其名字之意Rainbow(彩虹),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甜蜜色彩。赶紧拿起手机,在天猫精灵旗舰店进行预定,将白粥限定款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