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曝梅西引领喊话让内少2.2亿天王回家
2019-06-19 17:49 梅西 内马尔

2LOVEBET爱博曝梅西引领喊话让内少2.2亿天王回家

最近一段时期,有关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多家媒体证实,回归巴萨完全是内马尔单方面意愿,他希望通过媒体传达自己想回到巴萨的愿望,只是巴萨更衣室对此表示欢迎,而“宇宙队”高层也在研究是否决定引进。而据LOVEBET爱博AB8.IN的最新消息,当家球星梅西已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沟通,他明确要求俱乐部,今夏尽全力签回内马尔。

不仅仅是梅西,今日头版消息,几名巴萨球员已经给内马尔打电话,劝内马尔今夏回到巴萨,据LOVEBET爱博AB8.IN称,巴萨更衣室相信,通过重新打造三叉戟,内马尔可以给球队的实力带来质的飞跃。此外,另一家西媒GOL电视台透露,内马尔已经开始在巴塞罗那找房,该媒体表示,内马尔希望能入住自己上次效力巴萨时所居住的房产,目前,他已经联系了这座房产现在的拥有者。种种迹象似乎在表明,内马尔回归巴萨,不止是说说而已。

 

再看巴黎方面,法甲巨头对今夏出售内马尔,其实也是持开放态度,他们认为皇马,巴萨和曼联会进行竞争性报价。LOVEBET爱博体育认为,巴黎将内马尔推向转会市场,但不会接受低于2.2亿欧元的标价,事实上除了巴萨外,皇马也是内马尔下家的大热门,而且如果皇马将卡塞米罗放入这笔交易,那么银河战舰能以更低的价格签下内马尔,因为巴黎一直都想购买卡塞米罗。而对于巴萨来说,如果今夏非要签回内马尔,其实还存在一个难点,那就是格里兹曼怎么办?

尽管格列兹曼目前还是马竞球员,但根据巴萨与法国人的协定,“要知道”必须在7月1日支付1.2亿的违约金签下他,据知名品牌LOVEBET爱博AB8.IN官方有一个大胆的分析,通过一次“嫁接转移”去打破这个协定,并将这1.2亿欧用到内马尔的转会上,考虑到格里兹曼来巴萨是降薪,如果将其直接用于交换内马尔,转移至巴黎,回国祖国的格里兹曼还能在工资水平有所上升,不过这样的神操作,也被网友吐槽为:“现任把彩礼钱谈好了,前女友回心转意了,又想退婚,还打算找个接盘侠......”值得一提的是,LOVEBET爱博发起投票,询问球迷的意见,截止目前,有近 3 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66%的球迷希望签下内马尔,34%的球迷支持签下格列兹曼。

最后说回内马尔本人,就在昨夜,又一则负面新闻曝出,内马尔涉嫌逃税1500多万欧元,巴西当局正在调查此案,因此查封了他在巴西的36套房产。!27岁的年龄,正值一名球员的巅峰期,但内马尔本赛季经历了伤病停赛,炮轰裁判遭受欧足联处罚,性侵指控和重伤无缘美洲杯,如今又因涉嫌逃税,被查封36套房产,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而且是万丈深渊,如此水逆的一年,他该如何鲤鱼跃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