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给粉丝做年度盛典?新媒体创业公司 if 的自我突破
2019-08-02 18:22 会员制 粉丝

导语:2019年6月,新媒体创业公司 if在贵州黄果树成功举办“if粉丝嘉年华”活动。

今年5月30日-6月2日,在贵州黄果树瀑布群的豪华度假酒店内,知名新媒体 if正在举办其最大的年度活动。这也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场大型粉丝活动。得益于今年上半年 if 在会员制上的发力,本次活动 if 共邀请约60名钻石会员从全国各地前往参与活动。当晚,超过20位粉丝获得 if 颁发的奖杯,并有4位粉丝获得最高荣誉,“if年度icon”称号。

“if 年度icon”是 if 精神最好的体现,她们不仅是 if 的忠粉和购买会员,更在认识 if 后,从事业、生活、家庭全方位成长,让自己的人生发生了改变。而她们的改变,也可以鼓励更多女性突破困境,发现自己,创造美好,这也是 if 作为媒体及创业公司的初心。 “ if和用户之间稳定牢固的情感维系和价值观认同”是 if将粉丝活动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的信心。

if 目前拥有全网4600万粉丝,原创内容覆盖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及多个图文视频内容平台,在用户群中有着巨大影响力。相较普通媒体对读者、自媒体对粉丝都是采取“你仰视我”“你追随我”“我输出+你接受”的联结方式,if 的粉丝服务理念更倾向于“我成就你”“我鼓励你”的强互动、强联结关系。

会员制是继去年 if 创办自有电商平台if种草机之后,在今年推出全新商业模式。if种草机所售卖的产品,均由 if 运营团队亲自挑选和试用,确保其功能符合 if 一贯的高要求。可以简单快捷地打造“一站式美好生活“,而在 if 价值观的共同作用下,粉丝们在购买产品时,并非是进行炫耀性质的奢侈消费,而是通过提升物质和感知水平,鼓励自己,认可自己,投入到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