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land尊巴热舞派对席卷京城,引爆百人运动盛宴
2019-09-23 17:36 Keepland

9月21日, Keepland「Zumba Land 运动热舞派对」在北京火热开场。活动当天共有超过三百余位健身教练及 Zumba爱好者出席,共同打造了一场嗨翻京城的Zumba嘉年华。

在此次活动中,Keepland 特别邀请了来自匈牙利的Zumba国际新星Tamas,以及由国内资深Zumba教练Crystal王思思为首的 Keepland Zumba 明星教练团队带领大家一同肆意挥洒汗水。现场还特别设置了 Zumba 专业技巧交流、舞王Battle等限定活动,将 Zumba的文化和精神广泛传递,鼓励大家跟随Keep一起尽情释放多巴胺,感受Zumba 自由、热情的魅力。

百人狂欢,一键开启Zumba Land 运动热舞派对

Zumba作为新兴的运动健身课程,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熟知和追捧。相比传统的健身套路,Zumba打破了基础健身操的局限性和运动氛围的枯燥感,将有氧运动与拉丁、HIPHOP、探戈,以及雷鬼等多样音乐及舞蹈形式相融合,让健身变成了一场律动感十足的热舞派对,成功俘获了不少年轻健身爱好者。

而在 Keepland,用户对 Zumba 的喜爱程度更是显而易见——满客率高达98%,平均单店单日2节 Zumba 的排课量却仍然供不应求。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Keepland希望发挥自身在内容和师资上的优势,以更丰富、多元的活动,助力 Zumba在国内的良性发展,同时也为更多用户和从业者提供了解 Zumba的机会。

本次Keepland「Zumba Land运动热舞派对」分为教练员交流场及爱好者狂欢两场活动。在教练场活动中,来自匈牙利的Zumba国际新星Tamas、 Keepland资深Zumba教练Crystal王思思、以及Zumba教育专家 Henry与到场的150多位从业者分享了自身在 Zumba舞技上的习得和技巧,并通过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传授实战经验,帮助大家解决「跳得好」却「教不好」的职业困惑,带来「创造快乐」的方法论。

而在用户场,Keepland「Zumba Land运动热舞派对」变身成了一场百人Zumba 狂欢。在近两个小时的两场派对中,Tamas 与 Keepland 明星教练团队带领着现场的Zumba迷们尽情舞蹈,无限释放多巴胺。而赢得Battle的全场最佳舞王还获得了价值千元的大奖,让整场派对的气氛达到高潮。

持续深耕,Keepland 让 Zumba 成为流行趋势

“不必因为减肥而为难自己,享受Zumba带来的快乐”,是Zumba创始人Beto希望传递给用户的健身理念,这也与Keep将运动融入生活,并将运动变得生活化和趣味性的模式不谋而合。经过一年半的探索,Keepland俨然成为国内 Zumba 健身爱好者的聚集地。Crystal王思思、赵苗苗等行业元老级教练的坐镇、领先的师资团队与业务能力,以及为从业者提供的系统化的培训机制等,也让 Keepland 成为了行业标杆。未来,Keepland 还将持续在Zumba课程上进行深耕,将通过更多元的活动及专业培训模式帮助Zumba 以及 Zumba 教练在国内获得更好的发展,也让更多人了解Zumba,并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