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入围2019年度黑马TOP100榜“新一亿中流”
2019-11-26 11:09 易企秀 2019年度黑马TOP100

11月22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题是“新一亿中流”,呼唤商业回归本质,主推深耕产业,不炒作估值,认真做营收和利润,真正创造价值的创业者们。同时,会议现场发布重磅榜单“2019年度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易企秀凭借深耕积淀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入榜。

一亿中流获奖图.jpg

据悉,“黑马TOP100”由创业黑马于2016年发起,每年一届。旨在挖掘中国最具活力,代表未来的创新企业,把他们推向主流舞台。而关于“新一亿中流”,创业黑马懂事长牛文文表示:一亿中流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脊梁,2020年会成为“一亿中流”的时代。今年以“新一亿中流”为主题的榜单,则是从创新价值、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以及人气等五个角度,从数百家候选企业中,优中择优,选出了100家更具“一亿中流”价值的领先企业。

同时,牛文文还总结出了“新一亿中流”公司的五个特质:有根据地,深耕产业,不做陀螺;在认知、模式等方面不断升级;适度资本化,会赚钱、会融资;注重团队,有地盘、懂管理;长期主义。而这些特质也都是易企秀成长的缩影。

易企秀于2014年11月上线第一款H5工具产品,初心则是“做一款简单好用的企业产品,让用户真正用起来”。同时,为降低用户在线操作使用的难度,易企秀通过“降维编辑、升维展示”方式,将技术编程降维为内容编辑,并将专业设计师创意在线化输出,形成各式优质素材模板,用户只需简单修改即可生成自己的创意作品。

经过5年的发展,易企秀也从最初的H5工具,紧跟市场需求,于2018年开始扩充产品矩阵,推出创意云;2019年又深度探索和总结新型营销模式的需求变化,推出营销云,帮助企业用户玩转新时代的创意营销。

易企秀已经打造了一个面向非专业设计人群的高效的创意设计工具平台,提供从营销内容创意制作到自助营销一站式服务。

现在的易企秀已零成本获取了4500万企业用户,累计融资金2亿,收入也达到亿级,用户在累计输出2亿H5创意作品,平台优质素材模板超35万,触达9亿微信用户,成为H5营销界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

2019岁末恰逢变局之年,身为“新一亿中流”的一份子,易企秀必将夯实产品和服务,用新模式、新技术推动营销产业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