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徙科技宣布获得红杉领投1.5亿元A+轮投资
2018-09-22 20:01 数字化转型

本轮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云锋基金继续跟投。

近日,数字化转型企业云徙科技宣布获得1.5亿元A+轮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云锋基金继续跟投。同时还发布了云徙数字中台2.0与数字营销2.0。

据悉,云徙科技是国内新一代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基于阿里巴巴互联网最佳实践及技术,云徙科技研发了云徙云管平台i-Cloud Platform、数字中台i-Digital Engine、智慧营销i-Marketing、全渠道销售i-Sales、智能服务i-Service等数字化创新方案与产品。

目前,云徙科技已为包括VK地产、富力地产、美的置业、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一汽大众、宝洁中国、如新中国、茅台云商、珠江啤酒、剑南春、联想惠商、珠江钢琴、汇洁股份、扬翔股份、正大天晴、京博石化、蛇口港等一批品牌企业构建了新零售场景和数字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