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容器云平台DaoCloud宣布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6-03-23 20:14 DaoCloud 企业级容器云平台

DaoCloud 成立于 2014 年,并于2015年推出容器公有云平台。

i黑马讯 3月23日消息,企业级容器云平台DaoCloud宣布获千万美元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风和投资领投,天使轮投资机构光速安振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布局,招募专业销售团队,加速进军企业市场。

DaoCloud 成立于 2014 年,并于2015年推出容器公有云平台。DaoCloud 公有云服务目前包括了集成流水线 DaoShip、开放式容器镜像仓库 DaoHub、容器云平台 DaoCloud,并推出了用于私有云和混合云场景的企业级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在披露本轮融资的同时,DaoCloud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公有云+企业集群管理软件+定制化特大规模云平台”的三层产品路线图。发布了应用运营工具 DaoVoice和支持 Docker Native 特性、对接企业级 IT 基础设施的 DaoCloud Enterprise 企业版集群管理套件。

据了解,DaoCloud 曾在2015年获得过来自硅谷的光速安振创投基金数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本轮投资机构风和投资为阿里巴巴集团首任 CTO 吴炯创立。

对于未来,DaoCloud 想要坚持公有云、混合云和私有云相结合的路线,打造企业软件+云服务的立体生态布局,帮助企业释放持续创新的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