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宣布获2.2亿元C轮融资
2016-03-23 20:43 拉勾网 弘道资本

拉勾网成立于2013年7月,主打的是“薪资全透明”“投递7天内必有回复”等体验。

i黑马讯 3月23日消息,拉勾网宣布获得2.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启明创投、荣超投资等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连接人与企业,提供更多元的人力资源服务。

拉勾网成立于2013年7月,主打的是“薪资全透明”“投递7天内必有回复”等体验。现在,拉勾自称已拥有超过11万企业用户和600万个人用户。同时,2015下半年开始试水商业化,并实现了7000万元的收入。

拉勾方面称,拉勾移动端上线仅半年时间,移动端用户活跃已占50%以上份额。还称市面上超过95%的知名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拉勾。在高成长型互联网企业中,拉勾已成为贡献40%以上入职份额的招聘服务渠道。

据了解,拉勾启动了专门针对年薪30万元以上高端人才的“拉勾一拍”服务,以满足企业的高端人才需求。凭借"拉勾Plus"、"拉勾一拍"等标准化商业产品。

许单单提到:“拉勾从创立之初就以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为第一目标,这是整个公司的共识和目标,未来也会继续聚焦在这一点上发力。团队是我们最本质的竞争力。”

未来,随着2016年在全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拉勾将继续扩大在整个互联网人才服务领域的市场份额。作为连接人与企业的入口,除了招聘之外,拉勾未来将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并将通过构建内容平台,指导互联网人的职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