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社交APP“谁”宣布获腾讯等近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2016-03-24 14:16 投资 社交软件

各式各样社交软件,已然眼花缭乱了…

i黑马讯 3月24日消息,陌生人社交APP“谁”宣布获得腾讯和一家香港对冲基金的近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重点为市场推广,以及产品迭代。

陌生人社交APP“谁”隶属于深证打火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定位为让用户愉快聊天。基于此,“谁”提供了配对以及缘分信息,配对保证了双方是互相欣赏和感兴趣的,防止被自己不喜欢的人所打扰。而缘分信息包括用户填写的个人资料,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所产生的LBS信息,在保证用户隐私的基础上,“谁”利用LBS信息去挖掘用户生活轨迹,包括生活工作的场所,交通产生的轨迹信息等。这些缘分信息让用户更好地打开话题,完成破冰,从而开始了聊天。

联合创始人王鼎文称:“国内很多社交软件也有配对机制,但是难免会产生线上社交中四句死的问题,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用户配对上以后不知道开始应该聊什么。但是,‘谁’通过一些信息让双方感觉到彼此是有联系的,能通过缘分信息的有线匹配,找回曾经线下见面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因为有这种交集的人我们是优先推送给彼此,让双方去选择配对的。

据了解,公司称“谁”的用户已经超过3万人,其平均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现在已经和腾讯应用宝有合作,未来也可能和腾讯QQ合作。

未来,“谁”希望丰富自身的缘分系统,引入线上线下活动,丰富用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