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湖晨晖农场助力黑马运动会 定制创业大礼包
2016-03-29 16:18 鄱湖晨晖农场 黑马运动会 创业 礼包

为韩后创始人王国安量身打造了“敢敢的土猪”,为茵曼创始人方建华量身定制了“老方土鸡”,为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定制了安全肉禽蛋“创业大礼包”,这些跨界食品均出自同一家企业:鄱湖晨晖农场。

3月26日至27日,由创业黑马集团主办的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如期举行。鄱湖晨晖农场作为本次运动的生态农业战略合作伙伴,向创业者传递了健康创业的理念,同时为运动会田径项目冠军创业者提供了安全、新鲜、健康的有机食品礼包。

鄱湖晨晖农场董事长彭习华先生为黑马运动会冠军颁发“创业大礼包”

在创业者云集的黑马运动会上,鄱湖晨晖农场董事长彭习华深度参与了思想运动会,并分享了他对如何平衡融资与业务发展的观点。彭习华认为,与互联网企业不同,农业尽管是风口行业,但资本真正涉足农业还是很谨慎的,必须看到很多业务做的很夯实、基础数据很好的时候才有可能投你,对于农业创业企业来讲,一定要夯实业务才能拿到更大融资。

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今天,餐桌上的饭菜变得没有味道,甚至还要担心肉禽蛋里的激素和农残。彭习华希望将更多、更好的安心肉蛋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让人们品味到食物的原香,找回记忆中的老味道。

这样的初心也打动了韩后集团董事长王国安,他之所以选择与鄱湖晨晖农场合作打造“敢敢的土猪”,便是出于对老味道的怀念,他选择了最能代表其家乡特点的猪肉,让全国高端人群吃到了带有浓厚猪肉原香的健康肉,也让更多的人知道“敢敢猪”背后的支持者。

彭习华以低调姿态夯实产品品质,2012年成立的鄱湖晨晖农场,已经获得了80个产品的有机认证证书。依托环鄱阳湖区域的良好生态环境,规划2500亩种养基地,主要生产有机果蔬和有机肉禽蛋产品,并实现农场到厨房的直送服务。

据了解,鄱湖晨晖农场生产的有机肉禽蛋食品主要解决目标人群在食品健康上的痛点,面向孕、幼、病等刚需人群和有健康意识及消费能力的人群。其产品结构包含了有机和生态的黑毛土猪肉、林地散养土鸡、林地散养土鸡蛋和有机果蔬等。

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与鄱湖晨晖农场董事长彭习华热情交谈

在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后,鄱湖晨晖农场还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支持按需定制各类套餐组合和健康礼品。运动会上亮相的“鄱湖晨晖农场大礼包”,就是针对创业者的身体特点量身定制的礼包产品,希望呼吁创业者紧张创业同时不忘身体健康,让更多黑马做个健康的创业者,以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