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华为的接班人就“隐藏”在这张图中... | 黑马早报
2016-04-03 13:50 华为 特斯拉

新鲜的早报出炉了~

大家早上好!看完早报就出去玩,让心撒个欢吧~

废话不多说,下面是早报内容。

1.华为人的朋友圈都在传这张图

华为最近的2015年报里,有一张董事会成员集体照,近期在微信朋友圈流传。

(前排左起:李今歌、郭平、孟晚舟、徐直军、任正非、胡厚崑、何庭波、李杰

后排左起 :陈黎芳、万飚、张平安、孙亚芳、徐文伟、余承东、丁耘、李英涛、王胜利)

网友风马牛列出了主要的六大热门人选:

前面三位,郭平,徐直军,胡厚崑目前都是轮值CEO以及华为公司的副董事长,而且,年龄都不大。

徐文伟是战略总裁;余承东大家都了解的比较多,号称余大嘴,最近手机这么火,他经常出来亮相;孟晚舟是公司的CFO,而且是任正非的女儿,江湖传言有可能接班。

你怎么看?

@蓝天驾校招生办:真正接班人不在这里,我记得任教主后面是东方教主啊,大家和我一起喊: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罗杰斯特林:本来应该是李一男的。

@人之初性本恶31200493:没有人可以接替任正非。就好像没人可以接替乔布斯一样。

@该用户仲未注册:任正非还可以掌舵二十年,关于接班人之事现在言之常早。

2.没有进气格栅、没有天窗的特斯拉Model 3一天预售了15万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重现苹果上市的盛况,特斯拉一定是一个,大大大大大批消费者排起长长长长长队等待购买!

特斯拉发布了他们最新的纯电动车Model 3,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自信地宣布:“这将是一辆每个人每天都用的车。”

在特斯拉官网开始接受model 3预定后,24小时预订量真的已经超过了150000台。按照4.2万美元/辆的平均售价来算的话,18万辆Model3的总价值约为75亿美元!

关键是预计首批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交付,这应该是破了交车时间最长的纪录吧!

@火星网友:我也订了一辆,包邮发圆通。

@麻辣小龙侠:靠预售的钱去造车真聪明。

@Clouded:没电叫人家送个车载充电宝过来

3.前为美团第10号员工的沈鹏创办纵情向前

以前的早报里报道过,美团第10号员工、美团外卖全国负责人沈鹏离职的消息,现在有了新消息:沈鹏将在4月5日正式成立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他在文章中提到“想要以互联网众筹的方式改变中国的社会保障体系。”

@火星网友:原来美团的口号是:既往不恋,纵情向前。

4.聚美联席首席财务官双双辞职

聚美优品宣布,该公司联席首席财务官高孟和郑云生已经递交他们的辞职书,均因个人原因辞去联席首席财务官的职务。

陈欧表示:“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并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紫外县:陈欧=聚美优品。

@Rainmaker_Y:反正陈O同学顺利转型成网红了,谁管你企业怎么样。

5.两家二手车电商人人、瓜子2016年将砸15亿广告

为了争夺二手车电商头把交椅,瓜子二手车计划今年投放广告10亿元;人人车今年投放5亿元的广告,是去年广告费的3倍以上。

@静静:没事儿,以后都会合并的,多少个活生生的例子啊!

@无心快鱼:通过广告建立护城河,击败其他对手,形成双寡头竞争,然后~~在一起!

@许我寸心爱正浓:那么多钱为毛不补贴消费者呢 !!这不是更直接吗。

6.遗体损伤可以用3D打印修复了

中国首个3D打印遗体修复工作室在上海成立,该工作室将采用3D打印技术,对缺损遗体进行整体或者局部的修复。如果这一技术能在殡葬科技文化建设中得以推广应用,今后,3D打印的遗像将会取代逝者的遗像,而且可将3D打印的遗像挪到墓碑前。

@lanych:最后一单,大买卖啊!

@微笑laozhang:所谓的高科技都干这事去了,够扯的。

7.黑莓手机四季度销量还能再低点吗!

黑莓去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0万,低于之前85万的预期,甚至比去年第三季度的70万出货量还低。

黑莓去年下半年推出了首款Android机型Priv。首席执行官程守宗表示在未来的12个月,黑莓还将推出1或2款新机,并且也有可能运行Android系统。同时程守宗还表示,黑莓将继续探索中端市场。

@静静:对于我们很多女生来说,手机最重要的是外观! 外观! 外观!

@壹点白:看样子继诺基亚之后,又要收藏最后一款黑莓了。好难过。

@广仔的一些事一些情:本来准备入手的,太贵,后来买苹果了。

8.一家以色列公司破解了苹果iPhone ,还获得FBI的大额订单

以色列手机取证软件供应商Cellebrite正在协助FBI尝试对加州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嫌犯的iPhone手机进行解锁。根据政府记录显示,在FBI宣布成功破解了涉案iPhone的同一天,这家公司已经与FBI签订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订单,价值21.8万美元。

@玻璃渣子满天飞:还以为带个亿.

@漢心日月:这戏演的,直接去拿奥斯卡吧!

9.无人机界最大诉讼案诞生

无人机制造商DJI大疆创新宣布,已在美国对昊翔公司发起专利诉讼, 要求法院判决昊翔停止销售侵权无人机。美国加州中区联邦地方法院已受理此案。

@搬砖的小小小马:有核心技术,腰杆就是硬。

@简单不失快乐:不愧是无人机界的苹果,就是告你。

今日无须互动:

早安,多么美妙的一个假期,看完早报赶快关掉手机,去外面踏踏青吧!

但是静静因为还有工作要忙,没办法出去玩,求赞求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