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扎妻子为穷困儿童建免费学校,小米在印度的第一次投资! | 黑马早报
2016-04-05 09:59 扎克伯格 小米

今天的早报出炉啦~

大家早上好!先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今天可又要上班了啊!当然还有一个好消息,再上19天班就又是一个小长假啦!

废话不多说,下面是早报内容。

1. 小扎妻子为穷困儿童建免费学校,因童年艰苦生活

扎克伯格妻子普莉希拉•陈

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解释了她创建主要面向贫困儿童的非盈利私人学校的原因。普莉希拉的父母70年代乘坐难民船从越南逃亡美国。在普莉希拉的整个童年时期,她的母亲一直坚持做两份工作来养家糊口。

黑马早报神点评:

@jasminecjc:她不算典型的美女但是有味道

2. 小米在印度的第一笔投资,看上了娱乐内容提供商

小米公司正牵头对印度在线音乐和视频供应商HungamaDigital Media Entertainment投资2500万美元,寻求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吸引更多的客户。小米将开始把包括主题和铃声在内的Hungama的内容整合到其产品中。

黑马早报神点评:

@Walterwhatwater:Hello indian mi fans! Are u ok?

@杉十四:Do you like me?

3. 北京下周起十条街禁行电动二轮车

图为窦唯3月30日在街头骑电动车

自4月11日起,长安街、府右街等十条道路除自行车外,禁止其他非机动车通行。显然此次禁行的对象就是电动二轮车。交管部门透露,目前北京电动二轮车总数已达400万辆,绝大多数为超标车辆。

黑马早报神点评:

@北归雁南飞:不想让窦唯骑电动车就直说呗,费这么大劲!

@YY是你大爷咯:我的外卖怎么送来

@雪落寒至:上牌管理即可,用得着禁行麽,如果这四百万换成汽车,首都的雾霾更浓郁了几分吧!

4. 莱茵1.5亿收购中华网,入局体育传媒

莱茵体育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国广控股达成合作协议,莱茵体育将以不低于1.5亿元的价格收购中华网,莱茵体育表示,未来基于中华网搭建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将成为公司传媒业务板块的核心平台。

黑马早报神点评:

@忍蜗行:曾经几大门户网站之一

@兰斯提:中华网竟然一直都还活着……

5. 蓝色起源第三次成功回收火箭,明年开始载人测试

蓝色起源第三次成功发射并回收了一枚可搭载6名乘客的亚轨道火箭,预计于明年进行载人测试飞行,最早在2018年搭载付费乘客飞行。亚马逊CEO贝索斯2000年创建了蓝色起源,以实现儿时的飞天梦想。

黑马早报神点评:

@wuhan匆匆:神乎其技

@精彩的旅行:吊就一个字

6. 特斯拉Model 3上线36小时订单额达106亿美元

特斯拉宣布,旗下首款入门级电动车Model 3在开始接受订单的36小时内,订单总量已达25.3万辆,不过这些用户要等18个月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收货。按照4.2万美元平均售价计算,Model 3订单总价已达到106亿美元。

黑马早报神点评:

@叶叶舟:呵呵 这期货秒杀小米

@张羽的小屋:考验交付能力。

@mutecats:现金储备啊

7. 英媒质疑FBI和苹果:120英镑小装置就可破解密码

FBI近日解锁恐怖袭击枪手的手机,撤销要求苹果协助调查的诉讼。但有记者发现,市面上售价仅120英镑的一种解锁装置竟然能轻易破解苹果手机密码。这一调查结果令人尴尬:FBI为啥花4个月没能解锁?苹果产品安全性好像也不是那么强?

黑马早报神点评:

@克多Mike:因为这是公关秀啊

@三洗吾身:不合法的手段收集到证据是不能用来起诉的••••••••••••

@83年秋:哈哈,人生主要看演技~都是大赢家~

@范荣辉的微博:都是戏!

8. 苹果想在印度卖二手iPhone遇阻,被当成电子垃圾

苹果希望成为首家被允许在印度进口及销售二手智能手机的厂商。不过,许多业内人士都反对给予苹果这样的许可。他们对印度政府官员表示,这将导致电子垃圾的泛滥,不利于国内厂商的发展,同时也不利于印度总理莫迪的“印度制造”计划。

黑马早报神点评:

@酒窩funny:然而小米在印度多幸福。

9. iPhone SE首周末销量不佳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末iPhone SE的销量仅占所有iPhone销量的0.1%。这一数据远远落后于当初iPhone 6 发布时的2%,iPhone 6s是发布时的1%,以及iPhone 5s的0.9%。而苹果商店门口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大排长龙。

黑马早报神点评:

@火星网友:但应该不会再像iPhone 5c一样以惨淡结局收场了吧...

10. 谷歌撤下塔利班研发的宣传应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恐怖主义监控机构SITE(国际恐怖组织搜索情报集团)周五报告称,阿富汗塔利班已经开发并且发布了一款Android应用,而且出现在谷歌应用商店Play store提供使用。据称,该应用专门为塔利班组织发布声明而设计,不过据塔利班一位发言人称,该应用在周六已经从Play Store被撤下。

黑马早报神点评:

@老伍:商人的本质就是明知道子弹有可能会落在自己身上,有足够的利润他都会去卖。

@浩儿兔子:擦,,,,,恐怖份子还会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