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帅教育宣布获得3亿元B轮融资
2016-04-06 16:34 邢帅教育 细胞分裂式改革 K12

邢帅教育尝试了“细胞分裂式改革”,将公司裂变为以细胞为单元的小组。

i黑马讯 4月6日消息,黑马营12期学员企业邢帅教育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国泰君安、中国移动、中民投、华盖资本。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在线教育VR内容研发。

邢帅教育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期的在线教育机构之一。它面向草根群体,培训的方向以设计、图像修饰为主,让更多的人掌握一技之长,得到更好的职业发展。邢帅教育方面表示,到目前为止提供了200多门技术课程,完成了近百万学员的技能培训。

邢帅教育尝试了“细胞分裂式改革”,将公司裂变为以细胞为单元的小组。每个小组如下配置:主管、老师、销售、客服,大约7-10人。每个小组经营一个科目或者一门课程,每个月大约服务1000名左右的学生。通过这种方式,将不再存在因为跨部门工作而导致服务脱节的问题,而且每个“细胞”都有康复、自我修复能力。

这场“细胞分裂式改革”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刚开始只有17个小组参与改革试点,截至目前,邢帅教育已裂变出50多个小组。

邢帅教育CEO邢帅表示,“邢帅教育在新一轮融资后,将变身为一个全品类的教育培训公司。邢帅教育未来的2000个小组将不断尝试不同的品类,不排除向K12渗透的可能性,今年的目标是全品类。”

据了解,2013年,邢帅教育获得欢聚时代150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4年,邢帅教育获得来自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的3000万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