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饿了么被坐实 蔡崇信成饿了么董事
2016-04-07 14:45 饿了么 阿里 投资 董事

除变更董事之外,饿了么的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化。

i黑马讯 4月7日消息 阿里投资饿了么一事最终被工商注册信息披露。早在3月30日,饿了么运营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新了企业信息,阿里巴巴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和滴滴CEO程维进入饿了么董事名单。坐实了此前阿里巴巴投资饿了么的消息。

去年年底,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12.5亿美元投资饿了么,占股约27.7%成为第一大股东。获投资后,饿了么估值超过45亿美元,继续独立运作。目前虽然坐实了投资消息,但对于投资金额和估值,依然未能知晓。入股的消息之后,饿了么与阿里旗下口碑网合并的传言也甚嚣尘上,但最终双方予以否认。

变更前的董事为丛真、汪渊、朱啸虎、康嘉、吴敬阳;变更后为康嘉、汪渊、朱啸虎、丛真、JOSEPH CHUNG TSAI(蔡崇信)、吴敬阳、程维、罗宇龙。

除变更董事之外,饿了么的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化,加入了“服饰与配件、塑料制品、电动自行车及零部件、包装材料、箱包的批发”等看起来与饿了么并不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