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的食品快消品牌饭爷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投资
2016-04-15 17:06 饭爷 林依轮

饭爷创始人林依轮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饭爷的全国性扩展计划。

i黑马讯 4月15日消息,今日,创新快消品牌饭爷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汇源、芳晟基金。

饭爷创始人林依轮表示,目前,饭爷正在与包括淘宝、京东、微信、微盟等各类电商平台展开合作,线下则已与多家连锁便利店品牌完成战略结盟。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为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此次融资也将用于饭爷的全国性扩展计划。

饭爷成立于2014年,是本味八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的新型餐饮品牌,旨在通过创造健康的饮食习惯,从而引领形成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饭爷平台有两款产品解决消费者需求,一是白领午餐便当,二是辣椒酱。在销售的渠道选择上,饭爷采用了线上销售的方式。

据悉,目前饭爷的首期产品研发已经完成,今年的战略目标是将产品全渠道推向全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