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左志坚再创业 珠玑获2200万人民币种子投资
2016-04-19 15:00 理财

珠玑信息是前《21世纪经济报道》新闻总监、业内知名调查记者左志坚创办。

i黑马讯 4月19日下午消息,家庭理财资讯平台珠玑信息今日宣布完成种子轮2200万融资,投资方为峰瑞资本和经纬中国等。

珠玑信息是前《21世纪经济报道》新闻总监、业内知名调查记者左志坚创办,他曾于2012年末创办拇指阅读,并于2014年将其出售给京东。此后他与媒体人徐建军、桂斌创办“开始众筹“,并在一年之内完成4轮融资,目前估值已超1亿美金。

对于两个并行创业项目间的关系,左志坚表示:“开始众筹在内容和交易连接方面的探索已经非常成功,每月交易量在5000万-1亿之间,珠玑信息和开始众筹的经验及流量都是可以共享的。“

据悉,珠玑信息主要业务是家庭理财资讯,目标用户为中国的中高产人群。

“我们希望做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理财媒体,但这只是一小步,我们的目标还是希望在内容连接交易这个环节,有更多的探索。”左志坚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