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车宣布完成B轮1.52亿元融资
2016-04-19 15:38 汽车后市场 融资 O2O

微车宣布完成B轮融资,欲借力投资方资源背景实现更好发展。

i黑马讯 4月19日,黑马营学员企业微车宣布完成B轮1.52亿元融资,估值高达7亿元。此轮融资以海外美元基金为主。领投方为国富绿景创投,跟投方为德同资本、TPTF、 银江资本、海尔、清科等6家机构。

据微车CEO徐磊透露,微车此轮融资所选定的投资方,其资源实力将对微车未来的业务整合有所裨益,且能够帮助微车撬动足够多的行业资源。

微车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车主服务平台,主要向用户提供互联网加油、违章查询、保险比价、二手车买卖等服务。如今,微车业务已经拓展至全国40多个城市,与其合作的加油站已接近千家。

目前,微车APP激活量2000万,日活150万左右,月订单量接近20万,平台注册车主8000万。在资本环境紧缩下,微车实现了1.52亿元的B轮融资,也充分见证着逆势发展的良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