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心旅行并购会玩 会玩CEO加入游心管理层
2016-04-20 10:30 旅行 并购

游心旅行4月20日对外发布公告,称其本月完成了对会玩旅行的并购。

i黑马讯 4月20日,游心旅行对外发布公告,称其本月完成了对会玩旅行的并购,未来双方将共同开拓海外目的地旅游市场。这是游心继去年底完成亿元B轮融资后的首次重大举措。

据悉,成立两周年的游心旅行定位为中高端的C2C旅行定制平台,创始人蒋松涛是投资人出身,公司成立至今共完成3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在其第一轮融资中即有北极光创始人邓峰的独立跟投资金。资料显示,会玩旅行也成立于2014年,至今主做境外中文专车服务,曾获一次Pre-A轮的2000万人民币融资,创始人葛咏是IT工程师出身。公告称,会玩并入游心后,葛咏之后会主要负责互联网线上产品及运营管理的相关工作,同时完成双方在资源和业务层面的整合。

据了解,游心与会玩的并购谈判只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此次并购完成后,“车+X”业务将成为另一重要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