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发布新品M1 顶配版售价6299元
2016-04-21 19:32 小牛电动 胡依林 新品 M1

新品的价格与去年的N1相同,青春版3299元,都市版3999元,动力版4999元,顶配版6299元。

i黑马讯4月21日报道 备受关注的牛电科技今日再次发布新品,新产品被命名为M1系列,包含五种颜色,黑白红黄蓝。新品的电池最高续航120KM,重6.5KG,2小时可充满80%的电量。而新品的价格与去年的N1相同,青春版3299元,都市版3999元,动力版4999元,顶配版6299元。

刚加盟牛电科技的COO李彦回顾了小牛电动车走过的一年。累计现在,小牛的所有用户骑行的路程是5884万公里,累计碳减排相当于52.9万棵树吸收的碳排量,替用户累计节省了38455天。

早在2015年6月1日,牛电科技发布其第一款产品小牛N1,并在京东众筹平台融到了高达7200万人民币的额度,成为众筹平台额度最大的一个项目。小牛是一个纯互联网品牌,没有线下的店面,全部通过以京东为主的网络渠道销售。京东方面为了方便物流配送,甚至专门成立了配送队伍。

这一次新发布的小牛电动车把很多汽车的功能植入到了电动自行车上。比如AGPS+GPS双重定时定位,App远程锁车,转向灯自动回位,智能双闪系统等等。

M1新品发布会当天,创始人胡依林站在台上,穿着黑色裤子、印有小牛logo的黑色T恤,屡次被站起来拍照的人打断,因为在他正式开始之前,小牛的新品刚刚被推上了舞台,胡不得不停下来维持秩序,将人们的视线重新转移到他的身上。

胡的状态很好,梳着个大背头,看不出一丝丝的忧虑。与一位公司管理者相比,他更像是一个产品经理,津津乐道地讲述灯光体系,设计原理,甚至烤漆工艺。

“更好的锂电池,跟理想中一样”,“科技虽是冰冷的,我们尝试让你感受到他的温度”,“和有趣的人,做有意义的事情”,胡依林的PPT像极了手机厂商的风格。尽管他也分析一些外行不懂的术语,但时不时穿插着满是“情怀”的语言。

发布会当天,小牛给出了自己新一年的计划:在上海成立创新实验室;北京总部员工从40人到200人;扩建常州的生产线,月产量从2万台到5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