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发微博回顾一加历程,并称2016更像一加元年
2016-04-22 10:35 刘作虎 一加

“不谈回报,不谈初心,没有借口”

i黑马讯 4月22日消息,今早,刘作虎发布了一条名为《这是最好的时代,只要你依然热爱》的长微博

他在微博中坦言,两年前1加手机发布,而在这两年中1加却走得太匆忙,没能好好看看“风景”,因此他提出2016年更像是1加的元年。

 

从刘作虎的语气中不难看出对于今年,一加将开始重新稳扎稳打的推进步伐,按照自己的节奏走。

在前不久的氢听会中,一加拿出了近半年默默改进完成的氢OS 1.4版本,为一加氢OS系统来发声,可见其开始在软件层面的发力。

而刘作虎在长微博中,也透露了一加手机3代的一些信息。

此前,测评软件安兔兔曾爆出一张疑似一加3手机配置,当中显示配置为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1080P分辨率屏幕, 800万+1600万摄像头,运行安卓6.0.1系统。

他最后称,“不谈回报,不谈初心,没有借口”,“一加将做全面顶配的互联网精品,软件硬件都要过硬。”这仿佛让人看到了刘作虎对于产品充满信心的样子。当今,唯有用好产品来发声才能让消费者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