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售卖平台ENJOY宣布完成 C+ 轮 3000 万美元融资
2016-04-22 11:16 ENJOY 融资

ENJOY方面透露,家居和本地生活相关产品即将上线

i黑马讯 4月22日消息 今日,生活方式售卖平台 ENJOY 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元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基石资本跟投。

ENJOY 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萌沧表示,本轮融资的核心是希望能用更多的资金,在选品、服务和内容三个端口精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ENJOY方面透露,家居和本地生活相关产品即将上线。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认为,生活方式及消费升级是华人文化除了传媒娱乐、互联网及移动的内容、技术、平台之外的另一个重要产业方向。 ENJOY 拥有充分的潜力成为升级消费潮流中的引领者。CMC 也将在媒体资源、产业互动、战略发展等方面为 ENJOY 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ENJOY是饭本旗下的电商售卖平台,起步之初面向中产阶级提供中高端餐厅的折扣预订。目前在致力于通过美食电商 + 全国送 + 家居 + 本地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消费平台。

目前 ENJOY 平台覆盖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天津、成都共 7 个城市,平台月复购率保持在 45%以上,每月购买频次超过 5 次,月交易额超过 5000 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