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和家获7.8亿A轮融资,利欧领投
2016-05-03 09:44 增资

此次7.8亿元的投资款,将运用于车和家业务扩展、研发、生产、资本性支出及与其拟从事业务相关的一般流动资金。

i黑马讯 5月3日消息 车和家日前宣布获得7.8亿A轮融资,利欧股份领投,源码资本、常州政府产业基金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的30万产能的全铝工厂和电池组的配套厂等建设。

车和家CEO李想表示:“感谢投资人对于车和家的认可,我们尊重和敬畏汽车工业,自己搞研发、自己生产制造、自己提供服务,努力为未来的汽车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产品和服务。”

利欧股份副总裁郑晓东表示:“利欧股份将以此次投资为契机介入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并结合自身资源逐步打造‘汽车制造+汽车电商+汽车营销服务+汽车金融服务’的全生态体系,形成基于汽车的又一全新的垂直业务体系。”

车和家创立于2015年7月,定位于城市智能交通服务商。公司将提供两款面向未来的智能电动车:一款小而美的 SEV,一款大而强的 SUV,满足90%的城市出行需求。同时将采用车联网技术,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为用户提供一条龙式的保养、维修、汽车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