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街宣布获C轮融资10亿元,软银新天域领投
2016-05-05 15:57 楚楚街 融资

楚楚街是一个时尚女性购物分享社区,移动端电子商务平台。

黑马讯5月5日消息 女性时尚电商楚楚街近日已完成C轮10亿元融资,由软银中国资本、新天域资本领投,基石资本、钟鼎创投跟投。

楚楚街董事长吕晋杰表示,C轮所融资金将重点用于人才的升级,加大技术投入,强化对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并进一步推动整个年轻消费新生态的构建。我们欢迎全球的优秀人才加盟,帮助我们的平台实现年轻化、时尚化和全球化,这是我们平台的价值,也是我们的机会。

在上月的楚楚街卖家大会上,吕晋杰曾宣布,将开放楚楚街的整个平台生态,向商家开放平台的流量、数据、会员、产品和品牌五大资源。

楚楚街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时尚女性购物分享社区,移动端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公司规模超过300人,移动端的安装量突破1亿,年销售额超过50亿。在本轮融资之前,楚楚街曾获过腾讯、君联资本、纪源资本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