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速运GoGoVan 完成 C 轮融资,新天域领投
2016-05-06 11:48 物流 融资

GoGoVan是一家车货匹配物流平台,目前业务已成功扩展到香港、新加坡、台湾等13个城市。

i黑马讯56日消息,成立于香港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宣布成功完成了由新天域资本领投的 C 轮融资,来自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新加坡报业集团、和通资本以及现有投资方在本轮进行了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快狗速运将进一步开发、改善以企业为中心的产品,提高工程能力,满足多样化的企业物流需要,包括有物流方案需求的个体在线零售商以及跨国公司。同时通过聘请更多世界级开发人员及程序员,进一步增强技术研发能力,着手开发数个新产品和新方案。

GoGoVan创立于2013 7 月,是一家车货匹配物流平台,目前业务已成功扩展到香港、新加坡、台湾、中国大陆、韩国和印度等13个城市。凭借超过 2 百万的 App下载量以及 150,000 名注册司机,快狗速运已处理超过 2千万订单,总交易额超过 2 亿美元。20151 GoGoVan正式开始在中国内地运营,取中文名快狗速运,业务便拓展到北、上、广、深等八个城市,并吸引了数万名司机注册。

快狗速运向i黑马透露,公司即将推出的GoGoEnterprise(快狗速运企业端),是一个智能货物运输管理平台,提供订单管理、路线优化、实时跟踪以及货物签收等功能,为企业提供计划和非计划的货运整合服务。企业用户轻松调度数千车辆,不仅随时体验全智能物流,更能实现定制式全程监控,帮助用户在货运过程中优化货物管理,处理突发情况,提高整体业务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