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帐房、 兜行、 DailyCast同时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6-05-06 13:13 融资

AA投资天使项目齐开花

i黑马讯5月6日消息,云帐房、兜行、DailyCast在北京联合举办了A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云帐房获得了中路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兜行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东方富海投资;DailyCast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集结号资本和汇量科技共同投资。

云帐房

目前,云帐房的主营业务是为代账公司提供代账软件工具。云帐房创始人薛兴华透露,云帐房平台上已沉淀数百家代账公司的超过10万家中小企业账套,并且企业数仍在以每月超过50%的速度增加。云帐房2.0产品已经在4月底发布。2.0对产品架构进行了模块化的拆解,使得会计能够在初始化设定中,自行调整习惯的做账流程和科目,减少了会计50%以上的学习和适应时间。

云帐房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浙江等省市完成与税务系统的对接,实现税金的自动计算和申报。云帐房现阶段聚焦在拓展代账公司用户和企业用户数量。薛兴华预计,随着用户数量的快速增加,公司将能在今年四季度启动数据分析业务,基于财务数据为所服务的企业提供更具价值增值服务。

云帐房创始人薛兴华是连续创业者。他早年曾在税务系统做了十多年的公务员,后来创办了南京同盟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并在2年后被金蝶集团并购,担任金蝶税务事业部总经理。

兜行

兜行是一款灵活定制的企业级应用,专注于为企业打造自己的互联网平台,可以满足企业在移动办公及管理上的多种需求,功能涵盖通知、培训、交流、考核、调研、分享等。兜行采用SaaS商业模式和云服务模式,应用于PC和移动智能终端,让组织内的信息及时、准确的传达给个人,并及时收集反馈、评估效果,提高组织内信息流通的效率。

兜行的创始人任静是90后新锐创业者,她以90后的独特视角服务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并提供企业移动学习搭建的解决方案,助力人力资源的信息化转型,包括海尔、海信、阳光保险、拜耳医药等。

DailyCast

DailyCast是海外市场短视频版的“今日头条”,提供个性化推荐的移动短视频服务。目前,DailyCast已经合法地获取了YouTube、Twitch、Vimeo等多家视频平台API接口,从20多万家优质网生内容生产者中筛选出2万家进行展示和持续更新。用户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每天欣赏全世界热门、有趣、精致的短视频,同时还可以自己在多平台上订阅的个性化内容,从此不需在多个视频应用间来回切换,节省了70%以上的视频挑选时间。

DailyCast创始人叶哲韡曾是点心2号员工,经历了5年创业历程直至2014年11月点心并入百度,期间担任点心移动海外业务奠基人,从零创建DU Apps Studio并获得了超过3亿全球用户。2015年3月离职创办Daily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