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eeCloud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要做企业云端“支付管家”
2016-05-12 11:00 企业级服务

BeeCloud的接入用户数已经增长到数以千计。客户群体主要来源于大型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垂直电商平台与社区、游戏,以及各个领域的O2O平台等。

i黑马讯 5月12日消息,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eeCloud宣布已于近日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中美创投,跟投方为前海汇能,天使轮投资方峰瑞资本与极客帮创投继续跟投。

以聚合支付SDK为基础业务的BeeCloud,目前已集成了银联(包括Apple Pay)、支付宝、微信、百度、京东、PayPal 等主流第三方支付渠道,并且支持收款、退款、企业打款等支付功能,同时支持PC支付、手机支付、线下扫码等多个支付场景。

自从2015年4月推出聚合支付SDK之后,BeeCloud的接入用户数已经增长到数以千计。客户群体主要来源于大型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垂直电商平台与社区、游戏,以及各个领域的O2O平台等。

企业对于支付的需求,并不仅仅局限在接入多样化的支付渠道,更在于渠道接通之后,如何实现将企业的交易资金流管理起来,同时满足企业内部管理权限的要求,甚至基于支付数据为企业业务活动提供有效的洞察。BeeCloud已经为企业提供了“支付接入+ SaaS管理平台”的前后端服务模式,成为企业云端的“支付管家”。

除了为企业提供聚合的支付SDK之外,BeeCloud更多的考虑到企业在接入支付之后,对于支付处理权限与财务流程管理的复杂需求,因此为企业提供了能够实现企业不同角色不同操作权限的SaaS管理平台。

同时,为了让商家能够更方便的读懂自己的交易数据,BeeCloud提供了多维度的数据展示,为其定价策略,促销策略等营销策略提供依据,从而帮助他们提升用户付费转化率与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