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牵手支付宝,Samsung Pay除绑卡外又多了二维码支付
2016-05-20 13:06 三星 支付宝 Samsung Pay

随着三星与支付宝合作,Samsung Pay将在与Apple pay的竞争中增加了胜算。

i黑马讯 5月20日消息 今日,三星电子和支付宝宣布正式达成Samsung Pay合作,用户不仅可以通过Samsung Pay管理和使用绑定的银行卡,也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透过更快捷的用户界面,进行支付宝支付。

目前Samsung Pay可以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以及支付宝二维码。在Samsung Pay里绑定了支付宝账号之后,无论是锁屏、黑屏或主屏幕,无需查找并启动应用,只需轻轻从Home键上方向上滑动即可调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界面,比传统的查找应用、进入应用然后再进行支付的操作更加快捷。

2015年12月18日,三星旗下的支付工具Samsung Pay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了Samsung Pay合作,将率先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在最新三星移动设备上提供基于安全芯片的Samsung Pay服务。

而2016年2月18日,三星的死对头苹果也在中国推出支付工具Apple Pay,19家银行接入。随着三星与支付宝合作,Samsung Pay将在与Apple pay的竞争中增加了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