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投融资日报:文娱、硬件、互联网金融受资本热捧!
2016-05-23 08:32 融资

5月20日-5月22日融资事件。

5.20-5.22共发生11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3起,A轮6起,C轮2起;按行业划分,电商2起,文娱2起,企服2起,硬件1起,广告营销1起,互联网金融1起,汽车1起,体育1起。文娱、硬件、互联网金融均有企业获大额融资!

天使轮

➤达闼科技宣布获3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SoftBank capital软银海外、华登国际投资、富士康

所属行业:硬件

简介:达闼科技是做云端智能机器人的运营公司

点评:达闼科技要做的事情是通过移动通信将机器人本体的身体构件、驱动装置和传感器连接起来的路径,让“云端智能机器人”的顺畅操作成为可能。

➤六六招聘网宣布获1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企服

简介:六六招聘网是一个专注销售领域的企业闲置简历资源共享平台。

点评:企业可以上传自己的闲置简历,并且自主定价,完成闲置简历出售及购买。

➤蜕变盒子宣布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电商

简介:蜕变盒子目前是一款少女内衣套盒。

点评:蜕变盒子想要从设计、质量上保障少女内衣的安全性和时尚性。

A轮

➤即刻运动宣布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伟高达

所属行业:文娱

简介: 即刻运动是一个家庭健身视频教程提供商。

点评:即刻运动通过健身视频,让用户把家庭变成私人健身房。

➤爱丽丝花艺生活馆宣布获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电商

简介:爱丽丝花艺生活馆定位于中高端的女性市场主打鲜花周期送业务,主打鲜花周期送业务。

点评:互联网+鲜花行业尚未出现巨头,而多个创业项目的愿景也都不偏向于把项目范围做广做大。爱丽丝花艺生活馆定位于中高端的女性市场,想通过鲜花愉悦其身心。

➤乐车邦宣布获1.3亿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博汇源创投、红杉资本中国、百度、均胜电子、车音网

所属行业:汽车

简介:乐车邦是一个汽车后服务平台,通过整合4S店维修、保养等服务,切入汽车售后服务电商领域。

点评:乐车邦的产品模式是,通过整合 4S 店闲置工位,帮助 4S 店将多余的、闲置的服务能力输送出去。

➤云途腾宣布获A轮融资

投资方:方广资本、联想创投集团

所属行业:企服

简介:云途腾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开放云方案的科技公司,提供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等多种解决方案。

点评:云途腾去年曾获达晨创投的天使轮融资。

➤新榜宣布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微影资本、真格基金、高榕资本

所属行业:广告营销

简介:新榜是一个新媒体服务平台,综合评估微信、微博以及其它移动互联网渠道的新媒体运营情况,提供服务如广告对接等。

点评:新榜曾于2015年10月获天奇阿米巴基金2020万能人民币A轮融资。

➤果辉足球宣布获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广东文投国富

所属行业:体育

简介:果辉足球是一个青少年足球培训企业。

点评:果辉足球以青少年足球培训为切入点,服务涵盖了足球商品、互联网在线生态圈、高端足球游学、赛事IP运营产品、高端球员的经纪等业务,形成线下场馆运营、线上赛事直播、球员经纪、赛事运营等青少年足球产业生态。

C轮

➤米粒影业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文娱

简介:米粒影视是一家家庭娱乐和影视服务商。

点评:去年8月获得B轮融资,融资额也为上亿元。

➤微贷网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所属行业:互联网金融

简介: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网络P2P借贷平台的服务网站。

点评:微贷网刚开始主打信用借贷,后来转向动产抵押贷款,并通过线下加盟的方式拓展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