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本来生活获1.17亿美元C轮、C+轮融资
2016-05-24 16:39 本来生活 融资

此轮融资的主要用途是加强本来生活的供应链、提送物流速度、扩展更多的区域

i黑马讯 5月24日消息 今日,本来生活宣布完成1.17亿美元C轮、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城投资及上海南都、信中利资本、九阳股份共同投资,鼎晖资本、富厚资本跟投。

本来生活创始人喻华峰表示,这一轮融资的主要用途是加强本来生活的供应链、提送物流速度、扩展更多的区域。

本来生活成立于2012年,依靠B2C商业模式起步,以进口加国产的水果、生鲜品和肉类等为主要销售产品。提供冷链配送、食材食品直送到家服务。2013年,本来生活获得鼎晖资本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本来生活下一步动作有两方面:2C业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2B业务,围绕写字楼、小区扩张渠道,整合实体零售渠道网络,围绕供应链、零售端、用户端创造价值。”喻华峰透露。